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高圆圆吴奇隆赚钱忙 京城明星餐厅盘点

2013年11月17日00:12  来源:中奢网

  导语:顾客是“上帝”,最爽的事无非吃吃喝喝,咱大排档坐了,海鲜也吃了,要是再寻觅些特色餐厅,明星开的饭店那是绝对不能错过的。

吃遍京城明星餐馆 当大明星的“上帝” 吃遍京城明星餐馆 当大明星的“上帝”
央金玛藏文化餐厅 央金玛藏文化餐厅

  众所周知餐饮业是赚钱的好行业,有经济头 脑的明星们又怎么能错过这个好机会?因此,不少“腕儿”都热衷于开餐馆,无论东方的还是西方的明星们,大都有此嗜好。明星开餐馆最大的优势是他们的人气, 利用自己的知名度招徕顾客,由于名人效应,在起步阶段,这些明星饭店比起其他餐厅也会更简单。这些店里往往陈列着明星的个人收藏,提供的是“偶像就在您身边”的亲近感,以及“可能看到他”的诱惑,这时饭菜好吃不好吃并不要紧,顾客视觉上已得到了满足。

  可惜任何一个行业都有赔有赚,明星开餐厅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这不前几天有报道说歌手孙楠经营的一家海鲜自助餐厅暂停营业了,演艺人做生意,就如同双刃剑,必然有利有弊。大家都以为开餐厅钱好赚,尤其是明星店,自然能招来顾客,但殊不知,明星只能吸引一时,餐厅食物的品质更重要,而是否有适当的人专业地管理,更是这家店能否维持下去的关键。对于老百姓来说,去吃饭也好、去追星也罢,热闹劲儿过后若要再来,想念的还是口味和特色。话不多说,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京城的“明星”餐厅,至于口味和经营如何,可能还需要您亲自去体验了。

  高圆圆:蜜桃餐厅

  大美女高圆圆开餐厅,餐厅名字如主人般甜美,叫蜜桃餐厅。除了勾起您对色香味的食欲外,还希望给人以甜蜜与温情的感觉。就餐环境有点像酒吧,环境幽雅。主营的是云贵菜系,酸汤鱼、干锅等贵州餐厅特色菜都有。

  蜜桃餐厅

  北京市朝阳区东大桥路8号SOHO尚都西塔3层1330

  那英:东北人的“岳阳菜馆”

  那英和姐姐那辛很早就开菜馆了,这家店其实也是由姐姐经营的。

  那英是东北人,偏偏开了个湘菜馆,据她的姐姐透露,那英在岳阳演出时吃湘菜上了瘾,从经理厨师到服务小姐都是从湖南搬到北京的。门脸儿、内装修别致,房顶用一排排竹子挂顶,俨然潇湘农家的模样,去过湖南的人在此倍感亲切。

  岳阳菜馆

  北京市朝阳区华严北里39号(马甸桥北健翔山庄北门京民大厦对面)

  韩红:央金玛藏文化餐厅

  餐厅名字叫央金玛,问了服务员说是根据韩红的藏文名字“央金卓玛”取的。

  一入门,抬头便能在二楼拐弯处看到韩红张开双臂热烈欢迎八方来客的巨幅海报。拾阶而上,在通向三楼阶梯的墙壁上,挂满了韩红在西藏采风的照片,以及各路名人在墙上的签名。

  央金玛

  北京市朝阳区枣营路29号B14号

  孙悦:孙家闺秀酒楼

  孙悦贵为“天后”,《心情不错》也是她著名的代表作之一,这家饺子店位于北京海淀区,据说环境非常不错。

  心情不错饺子店,现在酒楼也叫“平安天悦饺子馆”,据说已经搬到天通苑。

  店内椅子挺有特点,红色木质,靠背上雕着“平安”,只是菜价不太便宜。孙悦说:“明星开店,主要就是为了赚钱,而且可以方便自己和朋友的聚会。”孙悦称自己开饺子馆主要是为了帮助哥哥度过生意上的难关,没想到这个饺子馆的生意竟日益兴隆。

  平安天悦饺子馆

  北京市昌平区天通苑西一区37号楼1门(太平庄中街东口路南)

  王刚:金泉肥牛

  “和珅”王刚在崇文门加油站旁开了一家火锅城,名曰“金泉肥牛”。偶尔兴起,王刚也不跟店里打招呼,带上朋友就过来了。免不了被食客们认出来,王刚自然是友好相对,要签名的挨个满足。

  “金泉肥牛”顾名思义,此馆以经营肥牛系列为主,号称六种肥牛八大特色。室内设计更见新意:用竹帘将走廊和停车场隔起来,与“探薇、潇湘、兰亭”等包间名交相辉映,仿佛置身于古代谁家庭院。

  金泉肥牛

  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2号北京万通新世界西门对面

  田震:湖南风味菜的“湘园食屋”

  顾名思义,这家就是吃湖南菜的了。

  孙悦“孙家闺秀酒楼”左边一家叫做“湘园食屋”的饭店,就是田震开的。

  食屋主营湖南风味菜,主要品种是人们都熟悉的剁椒鱼头、白辣椒炒鸡珍、毛氏红烧肉之类。店面装饰都是美国西部的感觉,墙上又是牛头,又是套马绳,又是猎枪等东东。

  湘园食屋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北路40号(北医三院往东200米路南)

  郑钧:锦衣玉食品尝“高级颓废”

  郑钧为人十分低调,却人缘极好,经常有明星光顾这家酒吧。

  在一个繁华的大都市里,一个有水、有树、有酒、有音乐、有浪漫的地方,无疑是最性感的所在。

  “LOGOS”——郑钧的“锦衣玉食”湖景酒吧,就是这样一个完美的结合。郑钧把这个酒吧定义的一个方向就是高级的颓废,他说自己很喜欢这个感觉,而中文名字“锦衣玉食”也体现了“高级颓废”的终极理想。

  LOGOS

  北京市朝阳区女人街对面东方七彩大世界后面湖边

  梁天:东八区茶餐厅

  小眼睛的梁天也是好久没有出现了,不知道这家茶餐厅是否火爆。

  他开的茶餐厅以经营港式餐点为主,选择在“大运村”,是因为梁天认为这样的茶餐厅应该守着办公密集区。

  其实梁天早就开过餐厅,最早在东三环经营上海菜,后来又在华龙街开店,因为拆迁,不得不停下来,现在他开这家港式餐厅,希望能给大家提供一个安静、艺术、优雅的聊天场所,体现一种餐饮文化。

  东八区茶餐厅

  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9号大运村公寓9号楼底商

  任泉:名副其实的“蜀地传说”

  众所周知,任泉的餐馆生意做的非常好,蜀地传说吃川菜,上海开了五家,现在北京也有了地儿,很多都是回头客,生意非常火爆。

  蜀地传说,是由任泉在北京投资经营的川菜和原生态餐厅,前身是“蜀地辣子鱼”上海店,每到用餐时间都会高朋满座,排队的长龙已经成为小街一景,一时成为街头巷尾的餐饮业传说。

  所以任泉在北京投资的第一家店开业时命名为“蜀地传说”。

  蜀地传说

  北京市朝阳区朝外大街38号保罗大厦1楼(近蓝岛大厦)

  刘威:奥菲尔咖啡馆

  一脸褶子的刘威是个豪爽的人,张丰毅在《鲁豫有约》中就描述过刘威的趣事,说刘威哭的时候,眼泪都是留到后脖子里的,刘威也算是自得其乐,开了一家咖啡店,取名“奥菲尔”。

  原来以为老家在长春的刘威会开一家东北菜馆,没想到他却选择了现代城开了一家精致的西洋咖啡馆。

  刘威是个豪爽之人,男子气十足。但这家“奥菲尔”咖啡馆却和他一贯的风格截然相反,咖啡馆门面不大,却很精巧,粉紫色的招牌让人驻足观看。

  奥菲尔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88号SOHU现代城内

  李丹阳:丹阳食府

  是的,就是前阵子和警察起冲突的李丹阳,唱民歌那个李丹阳,她这家餐馆也算是经营有方,泼辣鱼较有名。

  川妹子李丹阳和老公一起投资300万元在亚运村开的一家川菜馆———丹阳食府,已成为京城明星的一个据点。

  李丹阳说,明星开馆子大多数以失败告终,她自己以前也没投资经验,但正在潜心摸索管理方法的她仍然信心十足:“馆子离我家很近,我除了经常打电话过去,还会亲自去品尝,如果有朋友来,我肯定会去作陪,相信味道好,服务好,环境好,生意会越来越好。”

  丹阳食府

  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慧忠里19号国玉大酒店内

  吴奇隆:柠檬叶子

  泰式火锅是柠檬叶子的经典之作,尤其是从台湾引进的奔驰火锅。何谓奔驰火锅?正心生好奇,服务生将答案端上桌来。只见一个圆圆的锅底被均匀分割成了三格,完整地呈现出一个奔驰汽车的标志。黄色的是咖喱味的,漂着红辣椒的是麻辣锅,剩下的则是泰式主打的酸辣锅。根据自己的喜好,您也可以选择乌鸡药膳锅、鸡汤锅或是泡菜锅,而调料则有泰式特调、秘制沙茶、麻酱、香油等不同选择。

  柠檬叶子泰餐厅

  北京市霄云路15号

  陈佩斯:天乐滋补火锅城

  正像其董事长陈佩斯为人一样,朴实、自然。“天乐”在“滋补营养”的大前提下,以各种山菌类的菜肴为主,30余种菌类配合甲鱼、乌鸡、蛇等滋补品,通过炖、炒、烹,制成了一道极具营养价值的菜肴。

  天乐滋补火锅城

  北京市海淀区科院南路44号(双安商场对面)

  郭德纲打卤面:郭家菜

  相声事业如日中天的郭德纲在2009年岁末开了郭家菜。中式装修富丽堂皇,集天津菜和鲁菜口味为一家。招牌菜多为老郭自个独创家常菜。最有特色的莫过于他家的打卤面了。中间一盆面,几分卤,外加十几种的菜码可谓是将打卤面做到家了。

  郭家菜

  北京市朝阳区工体东路4号(雅秀服装市场对面)

  韩庚:梅花家人饺子

  人气实力偶像韩庚出钱给妈妈开了一个店,给妈妈增加一点收入。在韩国做练习生的时候,韩庚常在一家叫“梅花”的饭馆里吃饭,给身在异乡的他找到许多安慰,等自己有了经济实力,可以开店的时候,就立刻忆苦思甜,取了同样的名字。不过,庚妈另外的解释却很有诗意,她曾在记者面前念上一句古诗:梅花香自苦寒来。“我和韩庚希望用这个名字,来提醒自己,之前母子俩都吃了很多苦,太不容易了。”

  另外庚妈包饺子的技术确实不错哦!在韩国做练习生的时候,韩庚常在一家叫“梅花”的饭馆里吃饭,给身在异乡的他找到许多安慰,为了纪念,妈妈就取名叫梅花饺子馆。

  梅花家人饺子馆

  北京市西城区平安里路口北新街口南大街

  冯小刚、徐帆、葛优:不见不散

  葛优在电影《不见不散》中教美国华裔孩子学中文,教的第一句就是“吃了吗?”电影刚火,冯小刚和葛优就开了个和电影同名的茶餐厅。温馨是餐厅给你的第一印象,餐桌布置虽极为简洁,但店内的装饰却是精致而有味道。

  “不见不散”茶餐厅由香港远道而来的多位著名厨师亲自主理。中菜包括广东烧火昔、各式铁板、意大利粉以及焗酥皮龙虾汤等,而饮品则有港式西式咖啡、奶茶、多款冷热饮品、越南珍多冰及啤酒等。还有很多香港著名小食,如老婆饼等。

  据说,三位大明星平时无暇打理“不见不散”的日常事务,但常忙里偷闲到这儿吃一顿解解馋。

  不见不散

  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甲6号院5-6号楼1-2楼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