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盘点维密没去超模 舒淇秀华美精致手镯

2013年11月18日07:55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每年年底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都是时尚圈最重要的一项盛世,有人去看美丽的肉体,有人去看华美的设计,有人去看天使的微笑,有人去看香艳的表演,极尽热闹。但年底也是时尚大趴集中的时刻,近日VOGUE周年庆典在北京举行,在出席的明星当中,一线大牌明星我们只看到了舒淇的身影,而一线超模却一下来了好几个。早有刘雯和何穗作为中国超模的代表登上了维密的T台,今年又有新加入的奚梦瑶成为新鲜血液,而雎晓雯、秦舒和杜鹃虽然没有赶上这场年度T台大秀,但绝不能再错过年度时尚大趴纷纷捧场,舒淇独挑明星方阵的大梁,对阵三大国际超模,气势上毫不逊色,而在配饰上更以珍珠母贝手镯稳中求胜。

舒淇舒淇

  舒淇身穿Hugo Boss裸色深V礼服,脚踩Jimmy Choo高跟鞋,搭配BVLGARI宝格丽Serpenti系列手镯和戒指压轴亮相红毯。黄金镶嵌珍珠母贝的手镯和戒指点缀在她的腕间、指间,光芒流转中散发出独特的优雅魅力。

  Aurelie Bidermann Caftan Moon 树脂镀金手镯  Aurelie Bidermann Caftan Moon 树脂镀金手镯

  Aurelie Bidermann 秋季系列的灵感源自 Bianca Jagger 和 Lulu de la Falaise 等以波希米亚装扮著称的时尚偶像。这款极富质感的套戴式手镯采用树脂手工制作而成,搭配镀金边饰。不妨叠戴几款你最爱的手镯或手链。

  Alessandra Rich 花卉贴花褶饰蕾丝礼服 $4,388  Alessandra Rich 花卉贴花褶饰蕾丝礼服 $4,388

  Alessandra Rich 这款极为柔美婉约的蕾丝礼服采用褶饰设计,并在胸部到腿部位置配以网布内衬,凸显出迷人的腰部曲线及沙漏廓形。雪纺绸花卉贴花将轻盈的及地裙身点缀得分外迷人。记得一定要搭配无痕裸色内衣——弹力针织三角裤和多种穿法的文胸就是不错的选择。

舒淇舒淇

  舒淇在百花齐放的礼服中,选择了Dior冰激凌紫色玫瑰花抹胸短裙,在配饰的选择上,也同样选择了玫瑰花的经典钻石款式,性感十足,但美中不足的是脚上尖头鞋与同场亮相的倪妮所穿的黑色款式相撞。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