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脆弱敏感来袭 低刺激洁面法舒缓干敏肌

2013年11月18日08:02  来源:《红秀GRAZIA》

  导读:清洁是开启整个保养流程的关键步骤,一步的差错可能导致之后保养程序功亏一篑。对于处于寒冷季节的敏感肌,靠谱的清洁产品和洁肤方式比任何修敏舒缓产品来得更重要。

卸妆,低刺激才是王道

  卸妆,低刺激才是王道

  在卸妆产品的选择上要更尊重肌肤的需求以及季节的特点,而不是盲目跟风去败各种“明星产品”。一般来说,卸妆力最强的是卸妆油,其次是卸妆乳/霜,最后是卸妆水,但如果中和多方面因素来考虑,卸妆乳/霜是最适合此时肌肤状态的。

  原因很简单,虽然这三种卸妆产品都含有大量的界面活性成分,但卸妆油在溶解彩妆的同事会大量剥夺必要皮脂,卸妆水在使用时需配合化妆棉,这会增加肌肤的摩擦,只有卸妆乳/霜在使用时强度适中,而也更为温和。

  编辑推荐:

MAKE UP FOR EVER 保湿卸妆霜

  MAKE UP FOR EVER 保湿卸妆霜  RMB250/125g

  一款深受专业人士欢迎的卸妆产品,优质温和的霜状质地,带有淡雅的瓜果清香,能彻底卸除一切妆容(特别针对防水产品)。

Clinique倩碧柔性卸妆乳

  Clinique倩碧柔性卸妆乳 RMB295/200ml 

  配方温和,不起泡沫的卸妆乳液可以用水洗净,或是用纸巾擦拭来卸除脸上所有的彩妆残留,即使是拥有持久效果和防晒功能的产品,也能彻底洗净。卸妆后肌肤感受彻底清洁,同时柔软、平滑、舒适。

EISENBERG伊诗贝格卸妆洁面啫喱

  EISENBERG伊诗贝格卸妆洁面啫喱 RMB360/200ML

  透明质地,轻柔去除妆容和老化角质,同时含有的柚子和山楂精华室肌肤呈现焕然一新的清爽感觉。不含色素、香精,可用于眼部和脸部;洗后肤色立即提亮,纹理细腻;皮肤不会紧绷和干燥。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