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于明加赵子琪等第二轮试装惊艳

2013年12月23日15:26  来源:新浪时尚

  12月20日,2013中国时尚大典第二轮明星试装会如期举行。试装活动当天,广受大众欢迎的当红模特周韦彤、“老二婶”的扮演者于毅、知名演员于明加、“情感歌者”金池、当红女星赵子琪先后来到试装现场,诠释了计文波、凌雅丽、薄涛、祁刚、刘芳等著名设计师的经典作品。

  回顾已成功举办过四届的中国时尚大典,亮点之一就是由众明星与设计师联手合作的主题时装秀。继往届“中国红”、“改变”、“穿越的青花”、“二十四节气”主题之后,今年的时尚大典将以“梦圆时刻”为主题,汇集来自国内20位优秀设计师的20件经典作品,通过当红艺人的演绎予以展示。让见证了这些设计师艺术生涯“梦圆时刻”的作品在大典T台上熠熠生辉。

周韦彤挑选服装周韦彤挑选服装

  拥有“内地版林志玲”称号的名模周韦彤积极支持大典,参与了当天的试装活动。现场,周韦彤以一身宽松的休闲装打扮现身,却仍难掩她身材高挑,长相清纯的女神形象。面对活动现场众多的知名设计师的经典作品,周韦彤选择了祁刚设计的“羽林”系列作品。“今天我一来就看到这件作品了,因为这件衣服上的立体鹦鹉设计实在很特别、醒目。而今天能试穿这件作品,我觉得是一种缘分。因为当初因拍戏没时间,而错过了祁刚老师的邀请,没能穿着这件作品走秀。所以,我特别希望能够穿着这件漂亮的礼服,出现在今年的中国时尚大典主题服装秀舞台上。”

周韦彤试穿祁刚设计的“羽林”系列作品周韦彤试穿祁刚设计的“羽林”系列作品
于明加挑选服装于明加挑选服装

  实力派演员于明加因在电视剧《门第》中精彩出演了“罗小贝”一角,广受大众好评,更被赞为“气质女王”。当日亦出现在试装现场,对于再次受邀参加时尚大典,于明加表示,“真的非常荣幸,也非常开心。去年我曾穿着了由设计师兰玉设计的‘雨水'作品,服装的精美巧思让我很难忘。今天,我又看到很多我喜爱的设计师作品,最后我选择了这件由薄涛先生设计的‘桂菊山禽图’。听说这件作品是以故宫博物院的藏画作为设计元素,运用了织、染、印、塑等多种工艺,才将这幅百年书画浓缩在这件充满东方神韵的礼服之中,真的很美!”

于明加试穿薄涛设计的‘桂菊山禽图’于明加试穿薄涛设计的‘桂菊山禽图’
赵子琪准备试装赵子琪准备试装

  除此以外,第二轮试装活动还获得了魅力女星赵子琪的倾情加盟。当天,时尚辣妈赵子琪一身街拍范休闲装扮来到现场,面对知名设计师兰玉、郭培、马艳丽等人的经典作品,她表示“每一件都是那么漂亮,爱不释手”。

  最终,赵子琪选择了凌雅丽设计的作品,“第一眼看到这件服装,我就非常喜欢,感觉有点像婚纱,,但设计感又很强,立体的装饰很特别,走秀的时候会动感十足。”谈到今年的走秀环节,赵子琪表示既期待又紧张,“回去后要好好回忆一下之前接受过的训练,争取在今年的大典上能有不俗表现。”

赵子琪试穿凌雅丽设计作品赵子琪试穿凌雅丽设计作品

  作为一年一度的时尚盛事,2013中国时尚大典已全面升级,蜕变为“中国时尚大典特别发布”,并将评选出最能体现“梦想的力量”的年度时尚影响力人物和事件。目前,年度时尚影响力事件和年度时尚影响力人物的线上投票正进行的如火如荼,新晋红人吴莫愁和广受大众所知的 “香奈儿小黑外套”等人物、事件都表现抢眼。到底哪些时尚影响力人物和事件能突出重围,请与我们共同期待2014年1月14日中国时尚大典特别发布!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