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金伯利钻石助力央视 《出彩中国人》首播飘红

2014年02月17日14:52  来源:新浪时尚

  2014年2月9日晚8点05分黄金档,由金伯利钻石倾情赞助的央视大型励志公益节目《出彩中国人》强势登陆央视一套,首期节目就亮点多多,赢得极高收视率。据最新收视数据统计,《出彩中国人》首播全国网收视达到2.06%,创下央视有史以来综艺节目首播收视纪录。

金伯利钻石赞助央视《出彩中国人》节目金伯利钻石赞助央视《出彩中国人》节目

  作为央视重磅打造的开年综艺大餐,《出彩中国人》旨在挖掘普通中国人看似不起眼的“小梦想“,为各行各业的能人、民间达人打造实现梦想的平台,实现“人人出彩的中国梦“。该节目由撒贝宁担纲主持,李连杰、蔡明、周立波三位跨界明星担任评委,首期《出彩中国人》中共有11位选手登场,来自各地的“出彩候选人”一一展示了他们最极致的表演和最惊人的绝技。无论是“理工才子”李天达的独门乐器“掌风琴”,还是“萌版关之琳”朱刘趣味横生的反手弹琴,都让观众大开眼界,可谓当之无愧的“出彩”。三位评委的表现也让观众惊喜连连,李连杰全无功夫明星的阳刚霸气,十分安静随和;周立波与蔡明一南一北两位笑星更是妙语连珠,笑点不断,令现场观众们热情高涨、开心不已。

金伯利钻石赞助央视《出彩中国人》节目金伯利钻石赞助央视《出彩中国人》节目

  作为央视品牌战略合作伙伴,金伯利钻石与央视联手十余载,展开了深入持久的交流与合作。金伯利钻石每年投入广告费用数千万元,除了在CCTV-1、CCTV-8等多个央视精品频道稳定投放企业广告片以外,近年来还积极寻找新的合作模式。此次受邀成为《出彩中国人》的特约奖品赞助商,既是双方新型合作模式的有益探索,同时也充分显示了金伯利钻石独步行业的领先地位和不容小觑的品牌实力。

金伯利钻石赞助央视《出彩中国人》节目金伯利钻石赞助央视《出彩中国人》节目

  在第一期《出彩中国人》节目中,金伯利钻石频频亮相,备受关注。据悉,金伯利钻石不仅为该栏目提供了“出彩之星大奖“,还设计并定制了“出彩之星“奖杯,央视名嘴撒贝宁的多次口播以及滚动字幕的循环播报,展示了金伯利钻石的品牌形象,让更多的观众和金伯利钻石一起同筑梦想,传递能量,成为每一个普通中国人出彩人生的见证者和祝福者。

金伯利钻石赞助央视《出彩中国人》节目金伯利钻石赞助央视《出彩中国人》节目

  让我们一起关注金伯利钻石,关注《出彩中国人》,在以后的每周日晚8点05分,我们一起见证平凡中的精彩!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