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上去就不想下来的火车 绝对嫌弃绿皮车

2015-08-04 09:30:3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随着各种高新技术在铁路上的应用,速度不再是人们唯一的追求目标时,铁路的发展模式与面貌和之前相比就有了太多的不同,下面就介绍几种打破了人们传统印象的新型列车。坐着这些列车去旅行,才够酷炫!(文章来源:普象工业设计小站 原标题:坐着这些列车去旅行,才够酷炫!)

  通勤车 commuter train

  这是一辆通行于巴黎和凡尔赛之间的列车。车身内部像宫殿一般,装饰凡尔赛壁画、雕塑。坐上了,应该会舍不得下车吧?

巴黎至凡尔赛通勤车 commuter train巴黎至凡尔赛通勤车 commuter train

  摩电车 Tama Densha

  这个称为世界上最可爱的电车位于日本和歌山铁路。摩是这列车的吉祥物猫的名字。世界上最舒服,最可爱的列车非他莫属。

日本摩电车 Tama Densha日本摩电车 Tama Densha

  玩具火车 toy train

  另一辆和歌山铁路列车,列车上有很多玩具,看着就非常有趣。想必这里定让小孩子们欢呼雀跃~

日本 玩具火车 toy train日本 玩具火车 toy train

  欧洲之星概念列车

  这是一辆运行在巴黎和伦敦之间的列车,由克里斯托弗·杰纳设计,内饰设计非常人性化,强调个人独立空间性的设计。

巴黎至伦敦 欧洲之星概念列车巴黎至伦敦 欧洲之星概念列车

  法国列车 TGV Est

  设计师Christian Lacroix为法国列车TGV EST设计的列车室。设计师使用的是超现代的室内设计方法。

法国列车 TGV Est法国列车 TGV Est

  豪华列车 Cruise Train

  日本人设计的一款概念列车,以享受时空变幻为理念设计而成。坐在这辆列车内不仅可以体验一下铁轨上的豪华酒店,还可以更大范围地欣赏沿路风景。

日本 豪华列车 Cruise Train日本 豪华列车 Cruise Train
列车观赏台列车观赏台
豪华列车餐厅豪华列车餐厅
豪华内饰豪华内饰

   俄罗斯一号

  就像从科幻电影中驶来的俄罗斯新一代列车名叫“俄罗斯一号”。列车由俄罗斯Uralvagonzavod公司设计。

俄罗斯一号俄罗斯一号

  列车使用先进的复合材料,便于拆卸,也有利于广告宣传和技术维护。列车内部角度设计让视野更宽阔,避免发生碰撞事故。

内部装饰非常现代化,配有无线网络、GPS导航,以及能够自动调节电车内光线的LED照明灯。内部装饰非常现代化,配有无线网络、GPS导航,以及能够自动调节电车内光线的LED照明灯。
澳洲概念高速火车

   澳洲概念高速火车

  为了革新澳洲民众的旅行方式,澳洲一家公司设计这款概念型高速火车。

澳洲概念高速火车澳洲概念高速火车
澳洲概念高速火车车厢澳洲概念高速火车车厢

  超高速列车 Vactrain

  美国人设计的一跨新型超高速列车。被称作“Vactrain”的火车设计是一种圆筒状列车,在一根气密管道内运行。当抽出列车前方的所有空气,那么列车后方的气压差就会推动列车在管道内高速行进。

美国超高速列车 Vactrain美国超高速列车 Vactrain
超高速列车 Vactrain概念图超高速列车 Vactrain剖面概念图
超高速列车 Vactrain概念图超高速列车车厢概念图
超高速列车 Vactrain概念图超高速列车 车站概念图

文章关键词: 绿皮车 列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