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报名当“土豪” 免费玩游艇

2013年11月04日05:19  来源:奢侈品频道

  导语:在展会上,一艘名叫“Aquitalia水神95尺游艇”分外引人注目。据悉,这是内地首艘全定制私人豪华游艇。

  凉爽的海风、奢华的游艇、蔚蓝的大海……昨日,第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游艇展在大梅沙开幕,上百艘游艇海上“争奇斗艳”,竞秀英姿。

Aquitalia水神95尺游艇

  据悉,此届展会总体规模庞大,比上年增长20%,且首设水上运动体验区,游客可免费体验驾驭游艇带来的快感。

  专业教练手把手教你玩游艇

  记者从开幕式上了解到,第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游艇展保持了历年增长势头,总体规模比上年增长20%。

  而展览陆上面积15000平方米,水上码头3个,共有来自美国、法国、英国等2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216个知名品牌及122艘实体船参展,水上规模继续保持“水上第一展”的地位。

  而参展品牌中也是“大牌云集”,共有来自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德国、迪拜、瑞典、波兰等多个国家及地区游艇企业的知名品牌参展,其中,辛普森游艇、飞驰游艇、广东大飞洋游艇分别都有6艘实体船参展,是今年SIBEX水上参展阵容最大的三家企业。

  此外,今届展会还开辟了水上运动主题体验区,市民只需在新浪官方微博@深圳国际游艇展SIBEX 报名即有机会参与,专业教练届时将手把手教授观众驾驭各种趣味而刺激的水上运动。

  

  内地首艘全定制私人游艇亮相

  在展会上,一艘名叫“Aquitalia水神95尺游艇”分外引人注目。据悉,这是内地首艘全定制私人豪华游艇。

  “它不仅外观设计可以进行私人的全定制,其内饰也都可按照船主的风格与需求量身打造。”厂方有关负责人介绍说。由于设计人性化且具价格优势,现场不少游艇爱好者均在此驻足观看及询问。来自大连的洪先生表示,自己早有购买私人游艇意向,他会好好考虑后决定是否入手。

  “粉丝”七年观展因感觉游艇“非常男人”

  在现场,记者恰巧遇到了去年曾采访过、来自惠州的曾先生。“我又来了,没办法,就是喜欢看啊。”一见面,曾先生有些自嘲地对记者说道。因为自己非常喜爱游艇,感觉游艇“非常男人”,“高大挺拔的身姿及乘风破浪的气势,能给人带来力量和勇气。”曾先生说自己已是第七次来此观展游艇展了。“从第一届我就开始来了,绝对的"骨灰"级粉丝。最让我感到高兴及自豪的是,国产游艇也一年比一年份额增多,说明我们国家在各个领域都在逐渐强大,游艇这样的"洋家伙"也不例外。”

  今年,深圳游艇展丰富了对生活方式展区展品的开拓,包括滨水物业、顶级汽车、跑车、房车、艺术品等均已被纳入了重点展品范围,主要在陆地展区进行展示。

  记者在展场看到,来自西班牙的双胞胎画家莫斯卡多兄弟的油画作品,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品鉴。据悉,此系列名作,一幅画最高者可达1.3万欧元(约105519元人民币)。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