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身家多少才能买架公务机?

2013年11月27日07:37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若不是2008年赵本山花费2亿元购买庞巴迪挑战者850公务机的消息被曝光,私人飞机这个圈子恐怕还继续活在公众的视野外,但其实私人飞行俱乐部并没有想象中的神秘,只不过玩这些的家伙们比起玩跑车的人来说确实低调了些。如今,若你的身家在50亿元以上,每年飞行时间超过300个小时,那么,是时候考虑购买一架公务机了。

环球6000公务机环球6000公务机

  庞巴迪超远航程环球6000公务机

  环球6000可以搭载8位乘客和3到4名机组成员,已经实现直飞巴黎-洛杉矶和巴黎-东京。尽管亚洲的燃油密度较低,但是飞行员仍可以驾驶环球6000从香港直飞欧洲、东非、澳洲和美国的西海岸。环球6000飞机长30.3m,翼展28.7m,飞行高度可达15545m,短场起降能力强,可在最具挑战性的机场起降。其最大业载可达1710kg。

  环球6000配备了罗尔斯罗伊斯公司的BR710A2-20涡扇发动机,以0.85马赫数巡航其航程可达11112km。最大巡航速度为0.89马赫数。同时环球6000配有罗克韦尔柯林斯Pro Line Fusion航电套件,4个15.1英寸LCD显示屏,平视显示系统,第3代增强型视觉系统和综合视景系统。这些设备将环球6000打造成市场上最负盛名的公务机之一。

G550超远程公务机G550超远程公务机

  湾流航宇G550超远程公务机

  G550的航程为6750海里,即使在大风条件下,也能够从纽约飞到东京,以其高达0.885马赫数(每分钟9英里)的巡航速度,G550能比同类型公务机飞得更快更远。

  G550还是世界上用途最广的喷气公务机,长达96英尺长的机身能够从一条3500英尺长的跑道上起飞。G550配备有2台推进力各自高达15,000磅的劳斯莱斯BR710型高级引擎,带着足够的燃油,能载着8名乘客和4名机组人员,连续飞行世界公务机的最大允许航行距离—— 6,750海里。高海拔、大风等因素很少能够对G550产生影响,在任何时候都能够把您送到您想去的地方。

豪客900XP豪客900XP

  金字塔顶端的豪客900XP

  齐全的设施配备 豪客900XP 具有横跨大陆的飞行能力,有时候飞行时间近7 小时。因此宽敞的客舱和舒适的设施配备就显得尤为重要,这也有助于公务航空重要的一面——个人机上办公的高效率得以完全实现。

  站立的头部空间 整个客舱有连续的站立头部空间,方便了人们在飞机飞行时的走动。

  客舱多样性 客舱的多样性使得每架飞机的客舱布局可以有多种方案,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要和爱好。

  具有大容量行李存放能力 49.5 立方英尺的行李存放能力(8 座布局), 在飞行时,行李存取方便。如果需要存放额外的行李,还有其他的布局可以使用。

达索猎鹰7X达索猎鹰7X

  达索猎鹰7X

  达索猎鹰7X由达索猎鹰公司制造,2007年交付,航程5950海里。虽然不是最大最快或者最贵的私人飞机,达索猎鹰7X却是最酷的私人飞机之一。它采用3台喷气发动机,呈三角布局,是世界上仅有的两款三引擎喷气机之一。(另一款也由达索猎鹰制造。)达索猎鹰7X可搭载16名乘客,机舱和卫生间宽敞而豪华。7X的着陆速度只有104节,能够在较短的跑道上降落。在同级别的飞机中,只有7X能够在伦敦城市机场降落。

湾流G650湾流G650

  湾流G650

  湾流G650由湾流公司制造,2012年交付,售价6500万美元,航程7000海里,足以从洛杉矶飞往东京,是世界上体积最大、速度最快并且航程最远的私人飞机。它的速度可达到0.925马赫,巡航速度在0.85到0.9马赫之间,超过军用飞机以外的其他任何飞机。这款私人飞机采用大尺寸风档玻璃,安装了先进的航空电子设备,座椅覆以羊皮,非常舒适。它的机舱进行超加压,更大的压力意味着飞行疲劳度的降低。湾流G650可搭载18名乘客,头等舱设有可以折叠的双人床和弹出式26英寸电视。

“利尔喷气”70“利尔喷气”70

  庞巴迪“利尔喷气”70

  庞巴迪“利尔喷气”70由庞巴迪公司制造,预计于2013年末交付,售价1150万美元,航程2060海里,足以横贯大陆。“利尔喷气”一直被称之为私人航空领域的施乐,也一直是财富和地位的一种象征。“利尔喷气”70的问世能够帮助庞巴迪夺回失去的市场。这款飞机的最大飞行高度可达到4.5万英尺(约合1.37万米),重量比此前机型轻大约200磅(约合90公斤),可以搭载8名乘客。“利尔喷气”70是首批采用佳明G5000集成式驾驶舱的飞机之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