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大牌年末合体捞金 跨界限量发福袋

2013年11月28日06:57  来源:TimeOut

  导语:又到了衣着难免臃肿且缺少个性的秋冬季。如何从乏味的“黑白灰”中跳脱出来,显然是潮人们每年思考的一件大事。如果还没想好那些古灵精怪的搭配方案,不妨看看我们为你推荐的本季超人气跨界合作限量单品吧。从顶级大牌、设计大师,到快消时尚、潮流品牌,看好记得要趁早出手哦。

 sabel Marant for H&M 联名系列

  sabel Marant for H&M 联名系列

  合作单品 外套、针织衫、牛仔裤、手袋、鞋子、配饰

  期待指数 四星半

  价格范围 暂未定价

  推出日期 11月14日

  吊足众人胃口的IsabelMarant for H&M联名系列终于要上线了,这位被Gisele Bundchen、Rosie Huntington-Whiteley等一众好莱坞明星热捧的法国新生代设计师Isabel Marant人气超高,之前H&M随便在官方Twitter上放送了她的试衣照就惹得尖叫一片,后期由It Girl Lou Doillo以及《生化危机》主演Milla Jovovich出镜的Lookbook更是让粉丝们捏紧了荷包,蓄势待发。

  这次Isabel Marant for H&M联名系列包括了外套、针织衫、牛仔裤、手袋、鞋子、配饰等单品,这些单品保持了Isabel Marant一贯热衷的法式优雅以及部落元素,既有简单利落的经典款灰色长袖运动衫,也有彩色毛线编织的部落风格连帽长袖外套,全系列将从11月14日开始在全球250家H&M专卖店及官网上发售,价格虽未公布,但从欧洲60至几百欧元的价格,可以想象得到国内的价格水准。

  Marni × Romina Quiroson丹宁系列

  合作单品 包袋、T恤、iPad保护套

  期待指数 四星

  价格范围 3000元左右

  推出日期 已发售

  Marni出手参与跨界设计总让人心生期待,这次联手阿根廷艺术家Romina Quiroson推出的是联名秋冬丹宁系列,Marni的创意总监Consuelo Castiglio一直对Romina的抽象插画相当感兴趣,他的作品中总是有着漫不经心的人物和风景,相当惬意。

  这次的联名系列灵感来源于墨水渍形成的各种有机图案与一颗粉色圆球的碰撞,这一主题也是Romina Quiroson中的常态,Marni选择了Romina Quiros on的3幅画作作为这一季牛仔部分的印花元素,包括有包袋、时装、iPad保护套等单品,价格在3000元左右。

 Christian Lacroix跨界系列

  Christian Lacroix跨界系列

  合作单品 女装、童装

  期待指数 五颗星

  价格范围 约500 -2500元

  推出日期 12月6日

  设计师Christian Lacroix在2010年离开自己的品牌后,兴致勃勃地开始了自己漫长又趣味十足的合作设计生涯,这次和他合作的是法国成衣品牌Petit Bateau以及Opéra National de Paris巴黎歌剧院。这次合作恰好是Petit Bateau品牌成立的120周年,全系列包括了四件成人女装和两件童装的迷你款式,价格在50-250欧元之间,从12月6日起就能在Petit Bateau 门店和Opéra National de Paris 巴黎歌剧院内的精品店里买到。同时这个跨界合作也是巴黎歌剧院开始进入时装业的开端,这之后它还计划推出芭蕾舞鞋、配饰和舞蹈服装等单品。

  优衣库 × Celia Birtwell联名系列

  合作单品 长袖T恤、卫衣、连衣裙

  期待指数 五颗星

  价格范围 100 -700元左右

  推出日期 已发售

  提到联名系列,一般印象中单品都是要高于品牌平均价格的,不过优衣库显然不按照这个常规出牌,它与各个知名设计师的合作都保持与品牌平均价持平,相当亲民。这次优衣库 与英国老牌印花设计师 Celia Birtwell推出的联名系列是双方的第二次合作,单品依旧有着后者的签名式印花,以及优衣库简单舒适的廓形面料,新系列中增加了丝绸的比重,因此与优衣库普遍的朴素风格相比稍显华丽,全系列包括长袖T恤、卫衣、连衣裙等单品,英国官网的价格在12.9-69.9英镑之间,在各个优衣库专卖店以及官方网站上都有贩售。

KENZO × Vans 板鞋系列

  KENZO × Vans 板鞋系列

  合作单品 鞋子

  期待指数 五颗星

  价格范围 约1200元起

  推出日期 已发售

  Kenzo的大眼睛系列风头正劲,又与板鞋品牌Vans联手推出了板鞋系列,这个系列以Vans Chukka、Slip-on 与 Authentic三大经典鞋型为设计蓝本,Kenzo的首席设计师Humberto Leon和Carol Lim又在其中加入了Kenzo招牌的虎纹以及蓝天白云元素,全系列包括了六款鞋子,分别以“Flying Tiger”、“Day Clouds”以及“Lightning Bolt”命名,不仅使用了高级皮革,而且在内衬也做了加厚处理,够拉风之余穿起来也绝对舒服,目前已经在Kenzo专卖店和线上商店发售。

 Stella McCartney × Goop系列

  Stella McCartney × Goop系列

  合作单品 外套、针织衫、牛仔裤、包袋

  期待指数 四颗星

  价格范围 约6000元起

  推出日期 已发售

  极简女王Stella McCartney爱跨界历来出名,除了之前与Adidas的合作以外,她在这一季又与好莱坞好朋友、“钢铁侠女友”Gwyneth Paltrow合作推出了Stella McCartney x Goop系列,这两个看似不搭界的人其实都是各自领域的“健康环保主义者”,而Goop也正是Gwyneth Paltrow推出的以健康生活方式、美味食物为主题的网站。

  这个系列并不是通常意义上的高街时装,Stella McCartney让它走的是不折不扣的高端路线,全系列包括外套、针织衫、牛仔裤、包袋等单品,甚至还有Stella刚刚推出的Beckett包合作款,单品的售价在800至几千美元不等,已经在Goop线上开始贩售了。

  MCM by Phenomenon合作系列

  合作单品 包袋、夹克、鞋子、iPad保护套

  期待指数 四星半

  价格范围 5000至几万元不等

  推出日期 11月中旬

  MCM by Phenomenon的早秋虎纹系列还没下架,又推出了全新的千鸟格系列,这次的合作系列是由日本hip-hop艺术家兼创意大师Takeshi Osumi亲自操刀的,灵感源自迷彩色的双色调设计以及抽象图案,全系列是由工匠手工打造的,选用的是上等羊毛材质,反光羊毛搭配上风格强烈的千鸟格花纹,相当特别。此次合作系列包含了背包、手提包和iPad保护套等单品,已经在柏林、杜塞尔多夫以及苏黎世等地的MCM旗舰店发售了,过段时间MCM官网上也会有,大可以好好关注一下。

fingercroxx x MLGB合作系列

  fingercroxx x MLGB合作系列

  合作单品 T恤、帽子、短裤、沙滩长巾

  期待指数 三星半

  价格范围 299至1000元人民币不等

  推出日期 已发售

  大I.T集团double-park旗下的香港街头潮牌fingercroxx与李晨的MLGB合作从2009年秋冬季就开始了,而这一季设计师们为fingercroxx x MLGB联名系列中加入了豹纹以及荧光元素,无论是MLGB Logo Tee、卫衣短裤,还是荧光豹纹CAP、荧光豹纹沙滩长巾,都相当具有潮流感。另外在铺排的粉绿荧光豹纹图案内还有着数字“04”的设计,纪念着双方合作已经是第四个年头了。如果你有秋冬去热带海边度假的打算,或者是露点颜色在厚重的秋衣内,那fingercroxx x MLGB是个不错的选择。

  Karl Lagerfeld 全新胶囊系列

  合作单品 公仔、围巾、裤子、T恤

  期待指数 五颗星

  价格范围 约700元起

  推出日期 已发售

  老佛爷Karl Lagerfeld简直就是跨界合作界的劳模,然而尽管合作众多,难得的是他的作品总是叫好又卖座。这次Karl推出的全新胶囊系列主打的是“自恋风”,没错,这次与Tokidoki的合作的全部单品都有着浓郁的Karl风格,要问有多浓郁?26厘米高的Karl玩偶大秀个人穿衣风格够不够?画满了卡通Karl涂鸦的T恤够不够?

  这个包含了围巾、裤子、T恤等单品的系列目前在Net-A-Porter已经开始热卖了,115至375美元左右,如果你是个不折不扣的Karl迷,一定要关注,穿上它们或许不能让你成为Karl,但至少能让人清楚地知道你热爱他。

Moncler × Pharrell Williams 全新“防弹”羽绒夹克系列

  Moncler × Pharrell Williams 全新“防弹”羽绒夹克系列

  合作单品 羽绒夹克

  期待指数 四颗星

  价格范围 未定价

  推出日期 即将发售

  三届格莱美获得者、美国音乐人兼制作人Pharrell Williams 与法国户外品牌Moncler的合作从2010年就开始了,他们合作推出的时装一直走的是都市潮流路线,一度成为许多小青年的热捧单品。这次全新推出的“防弹”羽绒夹克系列共有两个款式,在2010年首次合作款的基础上融入了强烈的反战元素,双色调无袖羽绒夹克以黑色为底色,搭配上了黄、红、蓝、绿等在秋冬绝对抢眼的亮色设计,在保持了Pharrell Williams风格的同时,也相当符合Moncler一贯热衷的森林元素。

  这一系列的羽绒夹克有红色、绿色、蓝色和灰色四款可供选择,除了在Moncler 巴黎旗舰店买得到以外,Moncler 英文官网、中文官网也将同步销售。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