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巧夺天工 乐高兰博基尼Countach

2014-10-19 08:01:39 来源:新浪车致 收藏本文

  导语:对于80后来说,用乐高来制造自己心目中最喜欢的玩具,算得上最开心的事情之一了。比如说用乐高来打造一台兰博基尼Countach。最近,有个德国的朋友就兴致勃勃的向我们展示了让他得意的乐高兰博基尼Countach。(文:启斌)

乐高兰博基尼Countach

  根据这位朋友在论坛上的讲诉,他从2007年就开始了这个计划,首先是用一台1:18模型车作为原型,然后在电脑上用一个编程模拟出乐高Countach 的模样。三年之后,他开始为打造杰作购买所需的乐高。尽管他没有去计算大概用了多少块乐高,但可以肯定的是比世界上大多数小孩子单人拥有的乐高要多。

  这台乐高作品之所以受到高度评价,不仅仅是它模仿的是兰博基尼Countach,而是它把这款车上许多独一无二的细节都展示出来了:比如说抬升的扰流板, 甚至是“泡泡眼”头灯等。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做了那么多的准备工作之后,组装工作反而有些简单,只花了两星期。

文章关键词: 兰博基尼 乐高 Countach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