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亚诺环中国海岸帆船赛 三亚海天盛筵站成功举办

2015-12-01 18:35:3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由亚诺及其经销商飞驰游艇携手推出的亚诺环中国海岸帆船赛自9月19日拉开帷幕,继青岛,大连,上海,厦门,深圳成功举办之后,三亚首站的比赛于海天盛筵期间11月27-30期间在鸿洲时代海岸游艇会举办,接待了100位当地航海爱好者登船参赛。

  航海爱好者们与东风队专业水手组成了分别由郑英杰和刘学担任船长的两支“专业-业余”混合赛队,进行沿海绕标对抗赛,四天完成共8场24轮比赛,由郑英杰和刘明带领的1号船队最终以14比10获胜。由于此比赛是为广泛大众设计,因此采用统一组别赛制,令比赛规则简单易懂。两支赛队在配置完全相同的两艘亚诺竞技帆船系列最新型号Sun Fast 3600上竞技,业余爱好者在与东风队专业选手的同场竞技中,通过实际操练学习航海技能。

  海天盛筵第二日,主办方还依照惯例精心地为航海爱好者们安排了东风队分享会,听来自刚刚完成被誉为航海界“珠穆朗玛峰”的世界著名赛事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并最终取得佳绩的东风队中国水手郑英杰,刘学,刘明,孔晨诚分享他们的故事和国际帆船比赛经验。

  两支船队已经于12月1日启航开往三亚第二站,让我们于12月3-6日相约清水湾SO!HAINAN。

   关于亚诺环中国海岸帆船赛

  此赛事由亚诺及其经销商飞驰游艇携手推出。提到亚诺环中国海岸帆船赛,就不得不提亚诺与东风队的渊源,这还要追溯到2013年12月。当时,亚诺为东风队备战2014-15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提供了两艘Sun Fast帆船,作为招募和培训中国选手的训练船。“作为东风队的官方供应商,我们一直密切关注着他们在沃尔沃帆船赛赛场上的表现,为他们兴奋和骄傲。”亚诺亚太区总监Paul Blanc提到这场合作时说,“中国水手们最终创造历史,以季军的佳绩登上奖台。这届沃尔沃帆船赛虽然结束了,但是我们应该继续在中国弘扬这种精神,支持和发展中国专业帆船比赛,并激发大众对航海的兴趣,在全国掀起航海运动的浪潮。”于是,亚诺环中国海岸帆船赛应运而生。这是第一个覆盖多个海滨城市的国家级帆船比赛,从9月至12月三个月中在青岛,大连,上海,厦门,深圳,三亚陆续举办,这是邀中国航海精英沿中国海滨城市开展的一场竞技巡演,也终将成为未来中国近海专业帆船赛的培训中心。

  2015亚诺环中国海岸帆船赛是为广泛大众设计,赛制简单易懂,两支由东风队专业水手郑英杰,刘学,刘明带领航海爱好者们组成的“专业-业余”混合赛队,在配置完全相同的两艘亚诺竞技帆船系列最新型号Sun Fast 3600上比赛,使业余爱好者在与东风队专业选手的同场竞技中,通过实际操练学习和掌握航海技能。此赛事每场比赛获胜船队得1分,第二名船队得2分,得分累积,最终总冠军由总积分最少的赛队获得。

  每场比赛开始前,主办方还为航海爱好者们安排东风队分享会,听来自刚刚完成被誉为航海界“珠穆朗玛峰”的世界著名赛事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并最终取得佳绩的东风队中国水手郑英杰,刘学,刘明,孔晨诚分享他们的故事和国际帆船比赛经验。

   关于飞驰游艇

  飞驰游艇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进口豪华船艇代理销售服务商之一。公司于九十年代初进入游艇贸易行业,九十年代末正式从事整艇销售。飞驰游艇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在全国多个沿海城市皆设有销售服务中心,拥有目前中国进口豪华游艇代理业最大的销售网络和销售团队。公司以 “专业引领滨海生活”为经营理念,以“星级游艇维护专家”为服务标杆,围绕产品的售前售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获得中国船艇消费市场的广泛好评和青睐,荣膺多个行业嘉奖。

  关于亚诺Sun Fast 3600

  由Daniel Andrieu设计,Sun Fast 3600的船体受益于最新的真空辅助树脂注入成型技术,这项技术确保船体更加坚硬牢固的同时,重量大幅度降低。

  船体轻盈,功能强大,尖舭缘线,双舵,铅龙骨,所有这些特征和设计保证了这艘最新Sun Fast无可匹敌的速度,平衡性和稳定性。非常适用于单人,双人以及团队比赛,Sun Fast 3600是专为港内赛以及近海比赛设计的赛船。

  有双舵柄或双舵轮可供选择,此外,主帆索也有多种选择。甲板布局充分考虑为船员的操作提供方便,设备的安放符合人体工学,十分人性化,并将在设计上充分将航海功能最大优化。

  关于Thierry Barot

  Thierry Barot拥有30年职业运动员的经验,并担任过美洲杯中国队CEO。他退役之后成立了咨询公司Prestige & Performance Marine,专注于航海赛事的管理和咨询。

  Thierry从中国环海岸帆船赛策划之初便全程跟进,他的雄心是用亚诺竞技帆船Sun Fast 3600最终在东南亚和大中华区发展近海双人帆船赛。

文章关键词: 亚诺 帆船赛 飞驰游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