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最酷圣诞礼物:独家定制迷你快艇

2015-12-10 10:19:2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据澳洲网报道,近日,一名澳大利亚小男孩收到最酷圣诞礼物。传至网上的视频显示,这名小男孩正在后院泳池中驾驶一辆迷你摩托艇玩耍。

  视频显示这名小男孩正在后院泳池中驾驶一辆迷你摩托艇玩耍。

  (图片来源:社交网站视频截图)

  据悉,这艘快艇从头到尾都是独家订制的。该视频迅速蹿红于网络,目前尚不清楚这段视频拍摄于澳大利亚何地。

  报道称,圣诞来临之际,人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尤其是这名3岁澳大利亚小男孩的脸上。这名幸福的舵手正驾驶他的新快艇在自家后院的泳池里玩。这辆摩托艇从头到尾都是独家订制的,船身上印有Lewi’s的标志。相信这辆摩托艇足够让这名男童被他的同龄人羡慕嫉妒。

  视频中这名男童穿着救生衣,神采奕奕地驾驶着快艇。他的家人则站在泳池边,防止快艇撞击泳池边。

  这段视频被传到社交网站“脸书”(Facebook)上,目前尚不清楚拍摄于何处。自从5日视频被上传以来,就受到了广泛传播。

文章关键词: 圣诞礼物 快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