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值得拥有 这才是成年人的大玩具!

2015-12-21 10:0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虽然影片《回到未来》中曾出现的能飞行的汽车还没有真正成为现实,但一款号称“飞行汽车”的水陆两用轻型飞机——ICON A5现已开始接受预定。(文章来源:航空知识)

640
640
640

  虽然影片《回到未来》中曾出现的能飞行的汽车还没有真正成为现实,但一款号称“飞行汽车”的水陆两用轻型飞机——ICON A5现已开始接受预定。

640
640
640
640

  该飞机长7.01米、高2.47米,大小仅相当于一部卡车。整机采用碳纤维材料制成,仅重686.4千克。机翼可折叠设计,方便一般家用SUV拖拽。

640
640
640
640

  其使用的水平对置4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3.55千瓦,最大巡航速度180千米/小时,加满油后可持续飞行约790千米。值得一提的是,该飞机可使用91号汽油作为燃料。

640
640
640
640

  ICON A5目前售价仅为19万7千美元,比法拉利(1台法拉利458 Italia的价格约为25-30万美元)还要便宜一些,你不打算来一架吗?

640
640
640

文章关键词: 飞行汽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