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首届尊驰盛汇复古老爷车巡游外滩

2013年10月20日01:18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2013尊驰盛汇上海首届老爷车展于今日起至20日一连三天在上海的地标性建筑——曾是前英国领事馆的外滩源壹号的室外草坪上举行。来自全球各地的顶级品牌的复古老爷车将第一次把这一享誉世界的汽车文化盛事带到上海,展示车型中更不乏有堪称国宝的国产红旗轿车。

尊驰盛汇老爷车巡游打头阵的1972年红旗CA773 尊驰盛汇老爷车巡游打头阵的1972年红旗CA773
1934年版的Packard004 1934年版的Packard004

  19日上午,老爷车将在外滩进行巡游活动,届时普通市民可以一饱眼福。而作为首次在中国举办的具有国际水平的Concours d’Elegance车展,在展会的最后一天,主办方ChinaRendez-Vous公司还将邀请全球七名知名的老爷车专家,对参展的老爷车进行一次优雅车评选,决出各项之冠。

  老爷车“辉映“万国建筑博览群

  19日的上午10点到12点,首届尊驰盛汇的盛大老爷车巡游将在外滩的中山东一路举行,老爷车队将往返于北京东路和延安路路段。这将会是上海第一个也是最具影响力的老爷车巡游活动,届时,在被誉为“万国建筑博览群”的外滩,人们将一睹为快来自英国,德国,澳大利亚,成都,北京以及上海的不同年代及种类的老爷车的无敌优雅魅力,领略真正的老爷车“范儿”。

  参与老爷车巡游的车辆包括了1963年保时捷356,1939年劳斯莱斯幽灵,1935年奥本852,1972年红旗CA773,1975年法拉利308DTB,1959年梅赛德斯190SL,1934年梅赛德斯500K,1933年福特汽车以及更多罕见老爷车型。主办方将会安排VIP游览车共同参与老爷车巡游,让宾客在观展外有不一样的老爷车观摩体验。

  谈及此次举办尊驰盛汇并进行老爷车外滩巡游的初衷,China Rendez-Vous创始人兼CEO 李雯雯(Delphine Lignieres)女士表示:“收藏家们重新开始热衷于收集古董车以及中国迅速增长的财富都使得这场活动备受各界关注。中国大陆的收藏家们对老爷车的兴趣正在与日俱增,希望通过这样的一个由世界各地老爷车发烧友们组成的团体来互相分享他们对老爷车探索的历史和文化。“

  国宝级红旗揭开神秘面纱

  据悉,参加本届尊驰盛汇的车辆都是来自全球和中国各地的独一无二的老爷车,除了会参加老爷车巡游的车辆之外,还有包括1931年的凯迪拉克 V-16, 1951年的捷豹 XK120, 1956年的林肯大陆马克II型, 1907年的凯迪拉克木质敞篷车, 1911年的梅赛德斯7座旅行车, 1922年的雷诺豪华定制敞篷游览车, 1925年的杜森博格A型敞篷旅行车, 1929年的凯迪拉克特级豪华轿车, 1929年的劳斯莱斯 幻影II 鱼雷旅行车, 1933年的林肯KA 敞篷跑车, 1951年的宾利马克 VI 敞篷跑车等。

  其中唯一的一辆中国国产品牌,国宝级的红旗CA773是在修复一新后首度亮相公众视野的车款,随着尊驰盛汇的开幕,它的神秘面貌也将揭晓。对此,这辆车的拥有者上海汽车博物馆的苏馆长表示,“和主办方一样,我们希望能将爱好老爷车的人们聚集到一起来共同分享收藏的乐趣,并向更多人介绍老爷车文化,同样我们也希望更多的中国自主汽车品牌车辆能够进入到老爷车的殿堂。”

  顶级裁判团评选优雅老爷车

  20日,尊驰盛汇的又一重头活动优雅老爷车评选将在展会进行期间举行。一共有7名来自全球的知名老爷车专家组成顶尖的裁判团对参展的老爷车从稀缺性、保养维护等各个方面做出评判。

  裁判团包括全球知名的圆石滩(美国)车展主席桑德拉巴顿女士,来自飞行员世家的知名老爷车修复专家伊恩泰瑞尔先生,来自英国宝龙拍卖行的詹姆士奈特先生,来自福特的布雷特惠特利,特雷弗沃辛顿先生,来自名车志杂志的缪俊先生以及绅驰杂志顾斌先生。参加评选的老爷车及车主已蓄势待发,为争得在老爷车展中最具分量的大奖,奖项包括:优雅老爷车奖 – 1950年前;优雅老爷车奖 – 1950年后;展会最佳老爷车奖;评委主席奖;观众票选奖-1950年前;观众票选奖-1950年后。

  另外,在这持续三天的盛会当中,主办方为老爷车专家们和所有的嘉宾准备了一系列耳目一新的活动。其中福特汽车为了庆祝其移动装配生产线创立100周年,将在尊驰盛汇现场用生产线的概念极富创意地诠释美食的制作过程,并在现场为来宾介绍其在汽车制造历史上有着重大意义的变革故事。

  Advini作为酒类合作商,将每天在贵宾酒廊内为来客们提供红酒品鉴服务。于此同时,酒派杂志将于活动开始的第二天下午,在外滩源壹号酒窖内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盲品会,参与的贵宾们在体验品酒乐趣之后,也将得到专业评委的指导。

  为了让更多老爷车爱好者更深层次的了解老爷车,花旗银行将在活动第二天举办一场财富论坛,活动由智生活杂志鼎力支持,围绕如何进行老爷车维护和投资的专业知识展开。华丽的上海滩服装秀也将在这天下午以及闭幕日上海汽车博物馆的晚宴中为大家呈献。

  此外,主办方和合作商理查德·米勒, Faconnable, Seatton, 邦瀚斯拍卖行等举办的多场私人晚宴,鸡尾酒会,下午茶和其他一些活动也将在这三天的庆典中不断上演。著名香槟品牌泰亭哲;安盛艺术品保险; 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拍卖行之一邦瀚斯拍卖行; 刚刚度过170周年华诞的意大利著名游艇品牌丽娃等也将携手主办方共同为贵宾带来一场国内不可错过的老爷车文化盛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