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小巧惹人爱 最值得购买的迷你包

2013年10月24日07:11  来源:精品网

  导语:从女魔头Anna Wintour及各种时尚Icon拎着超小包去看秀,到T台上各种大牌把超小包与服装搭配得相得益彰,那种玲珑在厚实的冬季简直一下子人见人爱,春暖花开。虽说小得只能放得进去一个手机和钱包,但要的不就是这份超脱和轻松吗?

  时尚的潮流就是这么瞬息万变,当时尚达人们还沉浸在扛着一个呼拉圈大的包在街上赚眼球时,风向一转,Mini手袋已经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席卷而来。

  细节动人心

  Carven的迷你包有着法式优雅和俏皮青春的活力,可爱而动人;CHANEL的一抹粉色在T台上俘获了多少人心;而Giorgio Armani的迷你医生包低调而注重质感,让你瞬间复古范儿提升。

  最值得购买的迷你包

  本季,风格迥异的迷你包让人爱不释手。有的是经典款的Mini Size,有的凭借可爱而独特的设计夺人眼球。

  街头搭配抢眼独特

  街拍的原则是一定要选择风格独特的配件,迷你包有那种看上去一本正经的可爱,一个风格出位迷你包,让其他服装都成为包的陪衬了。

  T台迷你包百花齐放

  CHANEL、Armani、Tory Burch、Dolce & Gabbana……大牌经典包重现的Mini Size散发着一股矜持的魅力,拎着、挎着或是捏在手中,具有极强的装饰风格。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