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俄罗斯总统最博爱

2013年11月07日16:57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它们拥有特殊的身份,它们拥有特殊的主人,它们的使命不仅仅是“代步”这么简单,它们坚不可摧,它们可以防子弹、防炮弹,甚至可以发起核打击——它们是一个特殊的群体。

  它们拥有全球最高的科技,最奢华的设计,最能让人高枕无忧的安全性等等,所有这一切都汇集成一体,变身为领导人最强有力的安全卫士。世界各国领导人座驾博览,将带你走进一个神秘的世界。

G20峰会上,普京从自己的座驾上走下来

  俄罗斯总统普京最偏好的座驾是奔驰S600,他的专车体积庞大,安装有进口的电子仪器、空调及电视。车内坐椅面对面安置,仅装甲就重达5吨。虽然“臃肿”“笨重”,但其速度丝毫未受到影响,时速可在13秒内达到100公里。

  这款奔驰S600全长6.2米,总重约30吨,装备了6升400马力的V12发动机。车身骨架全部安装了装甲防护,这款汽车能抵御各种枪支的射击,甚至是手雷的攻击,车内电子安全系统也能抵御大功率微波干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