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丰田东京车展概念车

2013年11月13日09:26  来源:名车志

  导语:随着本月20日开幕的东京车展日益临近,丰田于近日公布了将参加本次展会的几款全新概念车。

丰田东京车展概念车
备受关注的FCV概念车

  届时,备受关注的FCV概念车将出现在丰田的展台上。不过除了FCV,丰田还将展示其他车型,其中包括由Gazoo Racing改装的Aqua G Sports概念车。

丰田概念车
丰田概念车

  另外,丰田还将带来曾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过的FT-86 Open概念车,不过与日内瓦车展上的白色展车不同,丰田将在东京展示一款身披红色外衣的FT-86 Open。

  另一款全新概念车是被称作为下一代出租车设计指明方向的JPN Taxi概念车。JPN Taxi概念车明显借鉴了伦敦出租车的设计风格,高车顶带来宽敞的头部空间,后置铰链为乘客提供宽敞的进出通道。丰田选择的LPG液化石油气双燃料动力系统不仅能有效控制尾气排放,同时也可兼顾运营成本。丰田表示JPN Taxi能够完全满足日本公共车辆的各项法规要求。

造型独特的三轮电动车i-Road

  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丰田带来一款造型独特的三轮电动车i-Road。在本届东京车展上它将再次回到展台上。据悉,从2014年起,i-Road将在东京的城市交通系统内进行可行性认证试验并在法国的格勒诺布尔作为一个拼车项目的试验车型。

  接下来,Voxy和Noah这两款拥有极大内部空间的概念车诠释了下一代厢式小货车的设计理念。它们将会搭载2.0升汽油引擎或是1.8升混合动力系统。丰田计划于2014年为这两款概念车打造量产车型。

单人小车——FV2(Fun Vehicle 2)

  最后出场的是一款既趣味十足又不失未来感的单人小车——FV2(Fun Vehicle 2),驾驶者将不使用传统的方向盘进行操控,只需前后左右摆动自己的身体即可控制FV2前进后退以及左右转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