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最爱“高大上”:盘点2013年度最佳豪华SUV

2014年01月07日07:22  来源:中奢网

  导语:SUV车型在中国车市依旧保持着强劲的购买趋势,对于喜爱SUV这种“高大上”车型的人群,中奢网盘点了2013年度最受欢迎的几款SUV车型,那么那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哪些SUV车型最受市场的“宠爱”。

保时捷 卡宴

  NO.1 保时捷 卡宴 价格92-263万

  由于出身于以生产超级跑车著称的保时捷公司,卡宴虽然身为SUV,却也不可避免地带有许多跑车的特质。因此也成为世界上速度最快的越野车,成为了越野世界中的一个飞驰的“辣椒”。在西班牙语中,cayenne是“辣椒”的意思。而这款著名跑车生产厂家生产的越野车无论是外在还是内在,也确实像一支火辣辣的辣椒,吸引着人们的目光。

奥迪Q5

  NO.2 奥迪Q5

  奥迪Q5是一款动感而全能的SUV,车型更加紧凑,采用2.0升涡轮增压器及四缸发动机。它完美融合了运动型轿车的车身设计、高效动力和灵敏操控,奥迪Q5性能更高,集合了旅行车的出色舒适性和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

雷克萨斯RX

  NO.3 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RX搭载了排量2.7至3.5升的直列四缸顶置双凸轮轴发动机,由于加入了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使雷克萨斯RX拥有更加高效的燃油经济性和更低的排放。此外,雷克萨斯RX采用油电混合动力,燃油经济性高,整体空间较宽敞。此外,雷克萨斯RX宽大的车内空间也领先于同级别车型,能充分满足更多家庭成员多元化的生活需求。

宝马X1

  NO.4 宝马X1

  宝马X1可容纳5人,车内宽敞,经济实用。宝马X1配备了两个强有力的涡轮增压引擎,驱动设定区分为xDrive(四驱)及sDrive(后驱)两种。

大众途锐

  NO.5 大众途锐

  途锐是德国大众所产SUV,它集越野、豪华和运动的超群表现于一身,途锐全新的设计理念将征服的激情、惬意的豪华、澎湃的动力、轻捷灵敏的操控融为一体。

  途锐完美融合越野性和高速性、适合多种路况的车型定位,满足了车主家庭、休闲和工作的多种需求,而这种全能特质与车辆本身所赋予人们的豪华体验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演绎出了SUV市场上的现代经典。可以说,大众进口汽车途锐刚一问世就迅速发展成为了有史以来最成功的SUV之一。而在越野装备中,坚实粗壮的前后护板和边杠不仅能缓冲突如其来的外界冲击,如盔甲一般保护你的战车;另一方面它还能起到装饰车身的作用,使你的座驾看上去更加个性鲜明。事实上,加装前后护板和边杠,现在已经成为越野发烧友们最流行的改装项目之一。此次大众进口汽车针对新用户的免费升级套餐,将赋予途锐更加个性的车身表现,带给用户更加与众不同的驾乘体验。

路虎揽胜

  NO.6 路虎揽胜

  路虎揽胜(Range Rover)是当今世界顶级四轮驱动豪华车型。路虎揽胜可以说是豪华SUV的始祖,从1970年路虎推出第一代揽胜至今的30多年中,它始终是SUV中最高端车型的代表,也一直是四轮驱动车领域的最高标准。无论是穿行崎岖泥泞的山间还是去歌剧院等正式场合,Range Rover同样胜任有余。铝制车身的线条优雅大方且和谐匀称。

奔驰GL

  NO.7 奔驰GL 价格 147-159万元

  奔驰GL级作为奔驰SUV家族中最新产品,GL级大型豪华SUV继承了奔驰一贯的豪华与舒适,并继续发扬了其SUV家族产品的卓越性能。奔驰GL级是一款车身超过5米、轴距超过3米的7座大型豪华SUV,其不仅具备不俗的越野性能,更拥有出众的驾驶舒适性。

英菲尼迪FX

  NO.8 英菲尼迪FX 价格77-121万

  作为一款城市suv,该车主要强调的是公路行驶性能。在动力充沛的前提下,英菲尼迪fx的悬挂调校偏硬,舒适性有些打折,但却能更好的体现出这款suv的公路行驶运动性能。在外观上,FX系列兼具坚实的SUV仿照经典GT跑车,无论是加速、制动、转弯时的表现,都是一辆出色的运动型汽车。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