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新年开运“唇情”必备 女星示范最潮桃花唇妆

2014年01月06日07:34  来源:海报时尚网

  导语:2014年新年的到来,自然要有新的好气氛。为了让你的笑容更加自信、脸庞更加迷人,除了保养好皮肤之外,将妆容进行改造,打造出桃花般自信迷人的感觉才对,今天就从唇妆开始!

新年开运“唇情”必备 女星示范最潮桃花唇妆新年开运“唇情”必备 女星示范最潮桃花唇妆

  2014年新年的到来,自然要有新的好气氛。为了让你的笑容更加自信、脸庞更加迷人,海报网编编Jennifer认为,除了保养好皮肤之外,将妆容进行改造,打造出桃花般自信迷人的感觉才对,今天就从唇妆开始!

桃花满满粉红色桃花满满粉红色

  桃花满满粉红色

  低调又不张扬的粉红色除了给人精神焕发的感觉之外,粉红色也象征着增加你的恋爱运,在2014新年准备让自己桃花满满的你不如尝试粉红色妆容。从简单的唇妆开始,弱化你的眼妆,粉嫩可人的唇一定会增加你的魅力指数!

跟着杰西卡·查斯坦 (Jessica Chastain) 学粉唇跟着杰西卡·查斯坦 (Jessica Chastain) 学粉唇

  跟着杰西卡·查斯坦 (Jessica Chastain) 学粉唇

  优雅迷人的杰西卡·查斯坦 (Jessica Chastain) 在涂了玫瑰粉色唇膏之后倒增添了可爱调皮的气质,下面色这款唇妆的打造方法。

  1.粉色的唇妆在产品的挑选上尽量选择带有珠光效果或水润质地的唇膏,因为粉色比较贴近肤色,哑光色则会显得唇部较干。

  2.在上唇妆时,如果觉得嘴唇较干可以用润唇膏打底,这样唇膏才更容易推开。

倩碧 (Clinique) 滋润亮彩唇膏笔倩碧 (Clinique) 滋润亮彩唇膏笔

  推荐:倩碧 (Clinique) 滋润亮彩唇膏笔

  滋润亮彩唇膏笔加入最新秋冬色调,令全系列16款色彩更添缤纷。可爱造型的唇膏笔满载优质芒果籽油脂等丰富高效滋润成分,即时柔软及平滑干燥、幼嫩的唇部,展现丰满水漾的动人美感。

开年好运正红色开年好运正红色

  开年好运正红色

  红色的唇一般都给人性感诱人的感觉,但其实在特殊的气氛和场合下,正红色带来的好运也是毋庸置疑的。改变你的固定模式,将底妆变得透彻、唇妆变得精巧,涂上正红色唇膏的你也会好运连连!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