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新宝马X3提高实用性 继续扮演可靠伙伴

2014-08-13 11:05:2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新BMW X3延续了前代车型紧凑、适合日常使用的外形尺寸。不过,还是在细节处理上进一步提高了整车的品位。(文章来源于精品购物指南)

新BMW X3延续了前代车型紧凑、适合日常使用的外形尺寸。

  新BMW X3延续了前代车型紧凑、适合日常使用的外形尺寸。不过,还是在细节处理上进一步提高了整车的品位。全新设计的双圆形天使眼大灯极为抢眼,选装LED光源后能够更加充分地展现BMW X3的尊贵气质;造型独特的BMW双肾形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边框,带来更为强烈的视觉冲击;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极具力量感,突出了新BMW X3自信的姿态;集成在全新外部后视镜上的LED侧转向灯、多种全新车漆颜色和全新式样轻质铝合金轮圈则拓宽了个性化配置的选择范围。

  新BMW X3仍采用三款汽油发动机,所有发动机在满足欧5排放标准的同时,确保了宝马著称的驾驶体验。BMW X3 xDrive28i配备的2.0升4缸发动机可输出180千瓦/245马力的功率和350牛·米的峰值扭矩。搭配8速自动变速箱的BMW X3 xDrive28i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6.5秒,其百公里油耗仅为7.7升,在同级车型中堪称典范。新BMW X3 xDrive35i同样满足最高动态性能标准。其3.0升直列6缸发动机在1200~5000转/分钟转速下可输出225千瓦/306马力的功率和400牛·米的峰值扭矩。BMW X3 xDrive35i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5.6秒。

新BMW X3所有车型均标配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

  与此同时,新BMW X3所有车型均标配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并增加了全新的 xDrive 状态显示,能够通过中央显示屏中的三维图像及时告知驾驶者当前车身的横向和纵向倾斜度。在配备导航系统的车型上,仪表盘中还会带有罗盘显示。

  早在2003年,宝马就通过推出X3建立了全新中型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SAV)细分市场。十多年来,BMW X3已成为运动性能、高档氛围、极高灵活性与低油耗和低排放完美结合的典范,累计销量已超过100万台。如今,新BMW X3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作了一些精心的改良,采用新的、符合客户愿望的细节解决方案提高了实用性,继续扮演着可靠伙伴的角色。

文章关键词: 宝马 X3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