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玩新款跑车不算啥 玩古董车才是真土豪

2015-05-17 07:23:4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有句非常牛B的话是怎么说来着,玩新款跑车不算什么,玩古董车才是土豪中的土豪,而这个世界从来就不缺少土豪。所以,今年开年的拍卖,古董车拍卖总价又创新高,总价达到2.9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8%。而拍卖价最贵的前十款车都是哪些呢?法拉利当之无愧是大赢家。(文章来源:名车志)

1984 法拉利288 GTO275万美元 1984 法拉利288 GTO275万美元
1966法拉利275 GTB2 Longnose275万美元 1966法拉利275 GTB2 Longnose275万美元

  看完这些车型,你还会《速度与激情7》里的Lykan Hypersport露出花痴表情吗?飞楼车瞬间弱爆了!

文章关键词: 古董车 法拉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