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身终极度假装去办公室拉仇恨如何?

2015年05月14日14:51  时尚专栏  作者:时装LOFFICIEL杂志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时装LOFFICIEL杂志

  五一刚过,下个假期又遥遥无期,心情郁闷的朋友不妨学习下度假穿搭的终极装束,打破死气沉沉的办公室风景,就算上班也要美美拉仇恨,才是你应有的信心满满高格调!

  碎花衬衫裙,加个同色系图案的头巾,脚踩草编底懒人鞋,慵懒惬意的心情,一切压力迎刃而解。

4

  放弃正装,一件短打黑色吊带衫+蓝白印花高腰裤+同款外套,脚穿白色运动鞋,休闲又舒适。

1

  深V印花真丝衫搭配牛仔热裤,即使身在办公室,也有种热带雨林的娴静美好。

4

  无袖碎花裙怎能少,只要穿上它在搭双草编凉鞋,就能感受到海风阵阵,四四方方的办公室也能瞬间变得辽阔。

4

  一件黑色吊带裙,腰系牛仔外套,一顶遮阳草帽与罗马鞋相呼应,恰到好处的搭配看似随意却也精致。

4

  百褶荷叶边的吊带裙,绝对是办公室吸睛的必备法宝。比较保守的姑娘也可穿个打底防止尴尬。

4

  一字领露肩上衣+破洞牛仔热裤,海边的经典度假款造型装点办公室,谁看到你都会有好心情。

4

  条纹开衫配短裤,搭上一顶编织草帽,让你写文案都有一种写游记的快感。

4

  亚麻连衣裙配凉拖,清凉一夏的海边即视感。老板看到你后,都会有想去度假的冲动!

4

  其实,假期神马的都不重要,最关键的是你要有一个轻松的好心态。

4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度假装 办公室 牛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