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兰博基尼拖拉机 这么贵舍得让它下地吗?

2015-10-28 00:35:4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欧洲乡村的农民伯伯们开的全是兰博基尼,如果说是车那倒不吃惊,兰博基尼国外价格低好多,相对并没有那么贵的,而且很多农庄的主人是很富有的。但如果是兰博拖拉机呢?!真的舍得下地干活吗?(文章来源:汽车有文化)

  兰博基尼拖拉机?!脑补了一下画面,那么,他说的应该是这个!传说是真的,真的有兰博基尼拖拉机。

  大家或许都知道这个故事:做拖拉机出身的兰博基尼,受不了法拉利创始人法拉利.恩佐的轻视,开始自己造超级跑车,成就了一个品牌。可是,你造不?现在仍然有人在造兰博基尼拖拉机,只不过,虽然挂的是小牛的商标,但跟兰博基尼跑车没有半毛钱的关系。

  这款叫Nitro的拖拉机售价约7万欧元左右,顶配版本约10.8万欧元,由兰博基尼拖拉机公司(注意跟兰博基尼汽车公司区分开)生产。这家专注于生产农林工具设备的公司如今每年可生产约2500台采用兰博基尼品牌的拖拉机。

  虽然,上世纪70年代初它便与兰博基尼汽车公司分道扬镳,被其他公司所收购,但目前旗下的拖拉机均获得了由兰博基尼汽车公司所出具的品牌使用许可证,这意味着欧洲农民们可以自豪地说,他们拥有一台与超级跑车兰博基尼同品牌的高级拖拉机。

  炫酷的外观跟一般拖拉机还是区别很大的,有些像概念车。

  车头的蛮牛标志很吓人!

  拖拉机内饰也很有跑车味道  

  这么贵的东西,怎么舍得让它受苦呢?

文章关键词: 兰博基尼 拖拉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