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济:天堂洒落的珍珠

2013年09月04日15:22  来源:中奢网

  如果说马尔代夫是上帝抖落在印度洋上的一串珍珠,斐济可称得上是南太平洋上的珍奇翡翠。斐济由三百多个岛屿组成,岛屿上植被茂盛,棕榈摇曳,翠绿的岛群在茫茫的大海上显得格外出众。斐济周边海域珊瑚各类繁多,鱼儿色彩斑斓,加上天空白去的映衬,使得周围海水也随之呈现变幻莫测的瑰丽颜色。绿树、白沙滩与多彩的海水交相辉映,风景独特的斐济不愧是夏日海岛度假的首选。出游斐济,可办理免签四个月的签证政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南太平洋上珍珠般的岛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与夏威夷一样,堪称旅游天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转动地球仪,在南太平洋的中央,你会看到一片小小的岛屿,其中180度子午线经过的地方,就是斐济了。斐济号称南太平洋的‘十字路口’,它由332个岛屿组成,由于180度经线贯穿其中,斐济是世界上最东也是最西的国家。”第一次来中国的斐济国家旅游局市场官员塞拉-瓦达向记者介绍自己的国家时,脸上写满了阳光般的笑容,“到了斐济,你会发现,天堂不过如此。”

椰林包围中的小屋椰林包围中的小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斐济以蜜月胜地著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天赐的碧海白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海滩上的幸福新人

  斐济以蜜月胜地著称,斐济的各大酒店和旅行社有多种配套好的婚礼服务提供给旅游者,其基本的法律程式和仪式过程相同:新人连同证婚的神父到移民局辖下的婚姻注册处,经注册官核实证件和简单问话后,领取“结婚许可证”。在指定的时限内,神父为这对新人举行婚礼并签发结婚证。一般旅游者在斐济申领结婚许可证的过程很简单,一小时之内就可办妥。但来自中国等少数几个国家的新人必须提前一个月申请,有意到斐济结婚的朋友可以通过旅行社代办申请。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小白球爱好者可别错过在这里挥杆的机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