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茶马古道 丽江古城里的私享空间

2013年10月04日07:28  来源:中奢网

  丽江古城是中国最迷人的旅游胜地之一,而且越来越受国际游客的青睐。洲际酒店集团旗下高端精品酒店品牌英迪格酒店进驻丽江古城,开设丽江首家国际精品酒店,重温茶马古道的邻里文化。大家前往丽江又有了一个新的下榻选择!

  当代“驿站” 以连接云南与西藏的茶马古道为灵感

大堂大面积紫红色高山杜鹃艺术品装饰

  丽江古城是中国最迷人的旅游胜地之一,并已逐渐发展成国际游客所青睐的旅游热点,酒店宾客可享受独一无二的入住体验,近距离感受丽江古城的独特气质、文化氛围与迷人魅力。江古城英迪格酒店坐落于大研古城南门,步行10分钟即可到达古城中心—四方街。酒店距丽江三义机场约25公里,驱车20分钟即可到达丽江火车站。丽江古城英迪格酒店的建立,是全球首个国际精品酒店连锁品牌英迪格酒店大力拓展中国版图的一项举措。

  800年历史的丽江古城亦被称为大研古城。古城保存完好,以鳞次栉比的古民居群与如诗如画的拱桥水道而闻名遐迩,并曾是连接云南与西藏的茶马古道上的重要商贸枢纽。由于丽江地处汉藏结合部,横断山脉和青藏高原的阻隔以及高海拔气候的挑战使客商不愿南下深入,而在丽江将货物集散,因此形成大规模商市,也是马帮休憩整顿的最佳地点。当地的纳西族人更以丰富多彩的文化、服饰与佳肴热情款待远方游人,至今如此。丽江古城英迪格酒店秉承邻里文化的核心理念,带领宾客领略融合地域特色的本土体验,感受云南独一无二的茶马古道之精髓。每家英迪格酒店均依此理念而独特设计,以体现当地邻里文化的人文魅力。 

总统套房宛如艺术品陈列室,收藏着世界各地的朋友送的礼物

  丽江古城英迪格酒店如同茶马古道上的当代“驿站”,热情地接待来自全球各地的探险家。酒店耳目一新的邻里设计融入纳西族和藏族文化以及茶马古道文化元素。酒店周边的自然景观亦同样为设计注入灵感,尤其是各种奇花异草以及巍然屹立于古城之上、常年积雪的玉龙雪山。当宾客初次踏入酒店,泰国建筑事务所P49 Deesign所打造的亮眼设计立即映入眼帘。大面积紫红色高山杜鹃艺术品装饰,与平静的水面相接,营造静谧和谐、自然融合的氛围。宽敞大气、自然采光下的大堂现代感十足,与传统木梁天花板和圆柱形成强烈视觉对比。

  以灵秀丽江为灵感的栖息之所

高级房
豪华房
总统套房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