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鬼魅酒店:挑灯夜讲鬼故事

2013年10月25日11:26  来源:新浪时尚

  挑灯夜游讲鬼故事——毛尔布隆修道院(德国)

  在德国巴登-符腾堡州的小镇毛尔布隆过夜的话,你可以选择入住酒店、民宿,不过最推荐的还是住在毛尔布隆修道院之中。

3毛尔布隆修道院(新浪配图)

  心跳玩法:这座古老的修道院的部分屋舍目前改建成了酒店,价格亲民,入住后还能享受到一项十分有趣的项目——每到夜晚,会有酒店工作人员打扮成中世纪的修道士,提着古旧的油灯,带领游客在修道院中“夜游”。

狭长阴暗的走廊狭长阴暗的走廊(新浪配图)
4典型的罗马式及过渡型哥特式的建筑风格(新浪配图)

  穿梭在狭长阴暗的走廊之中,“导游”还会讲述修道院的历史、曾发生的不可思议事件以及鬼怪谈。可惜只有德语服务。

5积雪覆盖的镂空窗棂(新浪配图)

  毛尔布隆修道院是这座南德小城的核心与灵魂,这座阿尔卑斯山以北保留最完好的熙笃会修道院具有典型的罗马式及过渡型哥特式的建筑风格,而其中的教堂更堪称艺术瑰宝。

  TIPS:毛尔布隆位于德国西南部的巴登—符腾堡州,小城没有火车站,需先乘坐德铁前往其附近的城镇,如海德堡或卡尔斯鲁厄,然后再转乘巴士。从海德堡前去毛尔布隆约需三小时车程。修道院酒店平均每人每晚价格三四十欧元,“夜游”另外收费。

  (部分文字来自广州日报、《世界》杂志)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