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世界离婚旅行地 一个人旅行也挺好

2013年11月13日07:11  来源:中奢网

  导语:2013年对很多人来说是“不相信爱情”了的一年,太多的明星分手离婚的新闻充斥着娱乐版的头条。又是一年光棍节,对一段感情放手之后也需要找一个地方让自己也放松下来,天后去了长城赏红叶,那么你想要去哪里呢?

  伦敦成世界“离婚旅行”之都

伦敦伦敦

  英国一家旅行公司在其网站(QuickdivorceUK.com)推出一款专为感情不和的夫妻设计的“鸾凤分飞”的旅游服务。不和的英夫妇可借此快速离婚,并在旅游胜地好好地放松一下身心。

  外国离婚者增加不仅是因为伦敦是一个旅游胜地,更是因为这里作为全世界的“离婚之都”,在离婚财产分配方面对女性非常慷慨。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报道,英国伦敦已经成为全球“离婚旅行”之都,当地约1/6的离婚案涉及外国人。让许多英国官员感到沮丧的是,他们不想看到伦敦占据离婚旅游排行榜的首位——或者以“欧洲离婚之星”而著称。但现实是伦敦的确成了离婚者们的首选旅行地。

  英国伯明翰 离婚宫殿感触多

英国伯明翰英国伯明翰

  在英国的伯明翰市,有一座专门供怨男怨女们举行离婚仪式的宫殿。想离婚的夫妻,可以自愿到这里举行离婚仪式。仪式上,双方要手拉手,互相说些感谢、再见和祝福的话。有些本来决心离婚的夫妻,被这种忆旧的场面所感动,又想起当年结婚时的美好情景,于是又重归于好。

  宫殿管理人员也觉得,举行离婚仪式不仅有助于发扬文明离婚的风气,而且有时还可促使夫妻破镜重圆。有一些决心离婚的夫妇当听到“再见”、“谢谢”的话语时,不由得勾起往日的深情厚意,产生留恋的情怀。

  马尔代夫 或在爱情圣地再牵手

马尔代夫马尔代夫

  到一个没有都市、没有马路、没有高楼的小岛,丢开所有的电话、电脑与电视,远离俗世的烦杂,沉浸在原始的阳光、沙滩、海洋的世界。阳光明亮而温暖,海水蓝绿晶莹,水清沙白如梦中的世界。曾誓言“永不结婚”的黎明在马尔代夫结束了41年的单身汉生活,大海与生俱来的浪漫气质,令海岛成为疗伤出游的必选目的地。

  椰林树影、水清沙幼的马尔代夫,是麦兜朝思暮想却又失落了的世外天堂。麦兜故事,这个美好而伤感的成人童话让更多人对这个迷你印度洋岛国向往不已,马尔代夫,只怪你过分美丽。

  尼泊尔心灵之旅 吸收正能量

尼泊尔尼泊尔

  听很多喜欢行走的人说,除了西藏,尼泊尔是他们希望朝圣、净化心灵的另一个圣地。纯净的空气、连绵的雪山、精彩的探险活动、朴实的人民……这片纯净的天堂,一定会实现你的心灵之约。

  尼泊尔之旅的行程可以先从它的首都——加德满都开始,这里有印度教四大圣地之一的帕斯帕提那寺,运气好的话可在现场看到印度教露天火葬的仪式,生与死的概念也就在这烟火中顿悟。若不信佛教,建议去尼泊尔中部度假胜地,有着亚洲瑞士之称的博克拉,这里被称为徒步漂流天堂。一路上,你可以欣赏喜马拉雅山群峰,也可领略深山居民的居住环境。

  新西兰赏春 陶醉在南半球的鲜花丛中

新西兰新西兰

  连绵起伏的绿色农场,泛着碧蓝色海水的堇色沙滩,白雪皑皑的起伏山峦,再加上独特的文化魅力,新西兰不可争议地成为人们所向往的蜜月乐土。11月,南半球正繁花怒放,春意烂漫,以温泉著称的新西兰罗托鲁阿,地热活动变得十分活跃,泡温泉会很舒适。

  日出时分沿着空旷的海滩骑马、在森林中漫步健行,在新西兰的北岛,而乘坐在热气球上俯瞰新西兰绝色的风光,在云端飘浮,脚下就是坎特伯雷辽阔的平原,或许这会是人生中欣赏世界最美好的角度。

  澳大利亚摩顿岛 把心事告诉海豚听

澳大利亚摩顿岛澳大利亚摩顿岛

  在距离澳大利亚布里斯班18海里的地方有一个风光旖旎的小岛——摩顿岛,它是世界上第三大沙岛,因长年聚集着大量野生海豚而闻名,所以又叫海豚岛。岛上的码头入口处有一块小黑板,上面写着十几个海豚的名字,并标记着它们周一至周日到访这里的频率。没有人知道它们为什么会几十年如一日地来到这里。

  不管怎样,每天傍晚都会有一群野生宽吻海豚来到天阁露玛附近来过它们的“夜生活”,它们在岸边戏水,欢快鸣叫……这时,你需要做的就是摘掉首饰、做好手部消毒,然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去喂海豚。海豚很通人性,吃得很开心,还会时不时的和人们嬉戏一下,看这它们那无忧无虑的模样,大概也会不禁的笑容满面吧。(文/Mairin)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