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李冰冰示范小白裙最IN扮靓法

2013年11月12日09:21  来源:时尚网

  导语:小白裙人人爱,想要把它穿出彩可没那么简单,没有配饰的帮助很难让造型走起“高大上”路线,李冰冰、孙燕姿领衔示范,看明星们都是用什么单品让白裙拗出国际范儿!

11月6日,李冰冰亮相中美电影峰会11月6日,李冰冰亮相中美电影峰会

  日前,中美电影峰会在洛杉矶举行,李冰冰获颁“2013年度东西方才华奖”。已经参与了《生化5》和《变4》等好莱坞大片的她表示,希望能和莱昂纳多谈恋爱。

  李冰冰御姐造型  李冰冰御姐造型

  有这身白裙衬托,李冰冰无论从首饰到妆容都很抢眼,假睫毛+红唇引出无限性感,两枚柱形耳饰定住了李冰冰这端庄大气的神韵,和她身上这款Elie Saab 2014春夏款裙装简直是绝配!

  11月7日,小天后孙燕姿复出演唱会  11月7日,小天后孙燕姿复出演唱会
  孙燕姿  孙燕姿

  产后复出的孙燕姿在时尚搭配方面丝毫不逊色于那些ICON,抹胸羽毛裙配上她利落的妆容让孙燕姿看起来身材性感姣好,银色手环和大号镶钻戒指绝对是她举手投足间的亮点!

  10月31日,姚晨为RogerVivier开店助阵  10月31日,姚晨为RogerVivier开店助阵
  姚晨  姚晨

  辣妈姚晨搭配小白裙的“利器”则是手包,当天身着白裙的姚晨,优雅时尚,仙气十足,只要注意鞋子的色调搭配就能轻松制胜。

  10月31日,刘嘉玲白色斜肩礼服配顶级翡翠出席活动  10月31日,刘嘉玲白色斜肩礼服配顶级翡翠出席活动
  刘嘉玲佩戴全套翡翠饰品尽显奢华  刘嘉玲佩戴全套翡翠饰品尽显奢华

  早前荣登“娱乐圈投资富婆” 榜首的港星刘嘉玲,被指过以过亿元的天价购入上海外滩旁的 “上海半岛酒店公寓” 一间三房两厅的超级豪宅。刘嘉玲表示该楼盘确实有兴趣,但是交易还没完成我还在洽谈当中。 因为现在大陆买房子不是那么容易的,要有很多规限里的条件。”。刘嘉玲在全中国各主要城市都有物业,其身家保守估计已经超过了8亿元人民币。当媒体再次向她求证时,刘嘉玲搞笑回应可能不止,但是就承认自己会继续买房。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