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舒马赫滑雪重伤 雪道比赛道还危险?

2013年12月31日07:16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据德国《图片报》、法新社等多家外媒30日最新消息,因滑雪事故受伤的7届F1世界冠军舒马赫被诊断为头颅外部严重受伤,伤势恶化,出现脑出血并已陷入昏迷。其实近年来,除了职业滑雪选手之外,许多名人也在滑雪度假时丧命,这项冬季运动的危险性不可小视。

  高手段雪场一览

  据悉,舒马赫是在法国阿尔卑斯山麓的滑雪胜地梅里贝勒滑雪时意外失控跌倒,导致头部与山石相撞的,尽管他戴着头盔但伤情依旧较为危重。其实对于大多数滑雪“专业户”来说,最重要的是找到能刺激挑战欲望的高难度雪场,但这也意味着暗藏的重重危机。

Bezirk KitzbühelBezirk Kitzbühel

  奥地利基茨比厄尔(Bezirk Kitzbühel):这个被称为“阿尔卑斯山脉的珍珠”的滑雪场,有着“全世界最惊险”的起跳跑道,每年一月份都会举行Hahnenkamm勇敢者速降滑雪赛,届时高手汇聚,蔚为盛事。

zermattzermatt

  瑞士策尔马特(zermatt):策尔马特滑雪场的优势在于,险峻的马特宏峰和其他28座山峰将其环抱于内,使得它不仅是全年都可滑雪的乐园,更成为欧洲最高滑雪场。

ChamonixChamonix

  法国夏蒙尼(Chamonix):位于欧洲最高峰勃朗峰靠近法国一侧的夏蒙尼,山形走势崎岖陡峭,部分雪道跨越冰河,是滑雪高手的最爱。这里的雪场不收门票,只要带上雪具就可尽情畅滑。

CortinaCortina

  意大利科尔蒂娜:丰富多彩的雪上运动在这里一应俱全,包括在无限雪地里速滑如飞的野雪速降、由专业运动员驾驶的超速雪橇比赛等。其雪道90%为人工覆盖,所以不必担心非雪季的滑雪问题。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