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371英镑住遍世界最昂贵酒店套房

2014年02月14日07:01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导语:每个人都梦想着可以像一个亿万富翁般地生活,不过,只有少数人可以负担得起奢侈品。然而,近来一家豪华旅游公司推出了一个环游世界最佳酒店套房的奢华游套餐。Hurlingham公司组织了一个为期三周的环游全球十大最贵酒店套房的豪华之旅,其最低起价仅为371英镑。而这其中某些豪华酒店套房一晚的住宿费就高达25000英镑。

巴黎落日:两个人可以在巴黎乔治五世四季酒店顶层套房的阳台上享用一顿浪漫的落日晚餐。在该套房住一晚约需15000英镑。 巴黎落日:两个人可以在巴黎乔治五世四季酒店顶层套房的阳台上享用一顿浪漫的落日晚餐。在该套房住一晚约需15000英镑。
灯火辉煌:这是位于巴哈马群岛的亚特兰蒂斯天堂度假村,其是美国名仕们最喜欢的度假酒店之一。 灯火辉煌:这是位于巴哈马群岛的亚特兰蒂斯天堂度假村,其是美国名仕们最喜欢的度假酒店之一。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