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出国游必备:各国求助方式一览

2014年03月11日07:11  来源:时尚先生网

  导语:已经开始你的2014旅行计划了么?为了以防万一,你一定要在出发前知道世界各国的求救方式,安全出行,平安归来!

游遍全泰国

  泰国求助关键词:记住一个号码,游遍全泰国

  作为一个旅游国家,泰国在很早以前就意识到保证游客安全的重要性。而泰国警察局也以“记住一个号码,游遍全泰国”为口号,并提供24小时服务。另外,中国游客只需拨打1155就可以享受中文服务,不会泰语也不用怕!另外,泰国国家旅游局还设置了旅游热线1672,专门接受游客的各种投诉,并将其移交给具有行政权的泰国旅游与体育部进行处理。

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求助关键词:景点执勤处随时报警

  近千名警察每日于指定的99个旅游景点执勤,几乎每个景点你都可以不出百米向警察求助。马来西亚虽然旅游区面积不大,但是安保系统非常完善。另外,在吉隆坡的外国游客,如果遇到丢失物品、遭遇抢劫等事务,可直接拨打当地旅游警察局电话03-2415522。

迪拜

  迪拜求助关键词:豪车接警,但要小心宗教警察

  走在迪拜的大街上,处处你都能感受到“土豪风范”,甚至连警车也一样,一般来说,迪拜的警车包括兰博基尼、宝马5系列、法拉利等车型。所以,不要怀疑开着豪车来接警的警察。另外,迪拜警方设立了宗教警察,在宗教区域若有游客穿着不当、行为不当都有可能被宗教警察叫到警察局聊聊天。如果在迪拜你需要报警可以拨打999,十分钟左右就有豪华警车到来。

希腊

  希腊求助关键词:旅游警察贴心保安全

  在希腊的警察队伍中,有15%的人员是专门的旅游警察。这些旅游警察不仅保障游客的安全,还可以为游客提供旅行服务:比如线路告知、酒店事宜、景区告知等等。在当地,你仅需拨打171就可以联系到旅游警察。

各国求助方式

  韩国求助关键词:观光警察会中文

  从2012年开始就有上千万人次的观光警察在韩国上岗,这些观光警察精通英语和中文,你仅需拨打1330就可以找到观光警察,免去语言不通的烦恼。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