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刘嘉玲桂纶镁爱上吻痕 烈焰红唇“吻”遍全身

2014年03月11日09:28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妖娆红唇一向是潮流明星及时尚大咖们的挚爱,不仅仅是妆容,红唇印花的衣着、唇形精致的手包或嘴唇形状的配饰等都已大肆流行,红唇渐渐成为了2014最为耀眼的设计元素之一。吻痕印花猛力来袭,对于火辣的成熟欲女们而言,自然是性感最好的象征,加上一抹火焰red lipstick, 让你春风满面桃花飞来;对于清纯可爱的女孩们,带有吻痕印花的公主裙则是甜而不腻娇而不艳,让你尽显公主气质。

刘嘉玲红唇衬衫刘嘉玲红唇衬衫

  3月9日,英国滚石乐队在澳门开唱,刘嘉玲身着红唇印花衬衫台下助阵,变身脑残粉力挺偶像。这件红唇衬衫在刘嘉玲身上穿出了一份热情奔放的感觉,与High爆了的现场气氛十分吻合,搭配黑色西服搭配淡雅的妆容,尽情Happy中又不失成熟女神的优雅气质,

红唇桂纶镁红唇印花连衣裙

  桂纶镁身穿 Saint Laurent 2014春夏系列的红唇西服裙出席第64届柏林电影节《白日焰火》的记者会,性感的红唇连衣裙与桂纶镁清纯甜美的气质相碰撞,带给人一番全新的感觉,性感里不失优雅矜持,清纯中又不缺妖娆妩媚,再加上清爽干练的短发,整体造型的让人感觉十分得体舒适。

红唇安娜-罗素红唇连衣裙

  《Vogue》杂志日本版时装总监安娜-戴洛-罗素 (Anna Dello Russo) ,在时尚圈各类活动中都可看到她的身影,对于以为这样的时尚圈“女魔头”,穿衣打扮自然十分考究,这件Saint Laurent 2014春夏系列的红唇西服裙穿在安娜的身上彷如又赋予了一种新的定义,搭配浅色皮草大衣及黑色性感丝袜,更加成熟妩媚,隐隐之中又多了几份贵气之感,腰间搭配皮质腰带,很好的起到的收腰的效果同时又拉长了腿部比例,如此可以看出安娜对于时尚的完美理解及对待穿衣打扮的独到品味。

红唇蕾哈娜红唇装
高圆圆粉色红唇印花裙高圆圆粉色红唇印花裙

  高圆圆一袭Stella McCartney2014早春浅粉色连身裙出席2014巴黎春夏时装周。剪纸风格的印花图案搭配具有的中国绸缎韵味的亮面面料,高贵优雅而不失个性,胸前的“红唇印”放荡不羁又充满浪漫主义色彩。搭配干练的黑色直发和裸色高跟鞋,融身巴黎街头,随性优雅同时也惊艳不俗。

  蕾哈娜在拍摄《VOGUE》大片时,穿了这件Saint Laurent2014春夏系列的吻痕露肩短衫,蕾哈娜一贯的个性气质及丰润的性感红唇与亮片吻痕印花相融合十分协调,妩媚中不失优雅的贵族气质。

红唇海莉红唇装

  海莉-斯坦菲尔德(Hailee Steinfeld)也穿着了同款红唇短衫出席活动,对于这位96年出生的美国演员,这件成熟性感的红唇上衣配黑色西裤,似乎又多了一份活泼可爱的感觉,搭配齐刘海的马尾发髻并点缀个性的珠串手链,整体造型也是可圈可点,性感又俏皮。

红唇Angalababy红唇裙装

  Angalababy这件Stella McCartney 2014早春礼服出席活动,浅粉色的裙身依旧凸显Angalababy甜美可人的气质,全身布满了“红唇”及心形图案以及亮钻装饰,活泼动人,金属首饰与优雅的长发相呼应,又多了几分奢华贵族的气息。

红唇Kerry红唇裙装

  Kerry Washington一席Stella McCartney2014早春礼服在美国洛杉矶出席2013青少年选择奖活动,这款浅粉色红唇及亮钻装饰的连衣裙装在Kerry Washington身上又穿出了一份温柔和蔼的母性之感,搭配端庄的优雅红唇,尽显大气迷人气质。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