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空难发生时:你需要知道这些

2014年03月14日07:37  来源:时尚先生网

  导语:马航航班的“失踪”触动着无数国人的心,对于空难,我们除了为同胞们祈祷,也应该了解一下必须了解的常识,因为只有足够的常识储备才有可能避免灾难的发生,或者在灾难中找到生存的希望。

空难发生时:你需要知道这些空难发生时:你需要知道这些
空难杀手空难杀手

  空难杀手

  在遇到空难时,到底是什么在威胁着我们的生命安全?首先就是飞机坠地或者坠海时的巨大冲击力,这种冲击力足以让飞机上的生命陨落。其次就是飞机在失控之后由于漏油而燃烧,火焰毁伤及生命。还有一种就是飞机在失控时释放出的有毒气体,这些有毒气体可能直接导致人类窒息。那么,我们针对这三种可能遇到的情况分别说一下你能够做的防护措施。

安全带保安全安全带保安全

  安全带保安全

  在发生撞击时,如果乘客不系安全带会发生什么情况呢?第一个面对死神的人就是他了。有些时候,通过机长的经验完全可以成功迫降,但飞机难免颠簸甚至是在空中旋转,安全带能够将你很好的固定在座位上,不系安全带只会让你在飞机中“乱飞”。

飞机燃烧?别开门跑飞机燃烧?别开门跑

  飞机燃烧?别开门跑

  我们建议在选择座位时尽量靠近安全门,但前提是,你最好是一位比较强壮的先生,因为打开安全门确实需要一定的力气,若认为自己的身体条件达不到要求可以坐到离安全门稍近的地方。另外,请不要擅自打开安全门!尤其是在高空中,打开安全门的刹那你很可能就会被气压“袭击”。请听从空乘人员的指挥。

有毒气体释放?安全气囊来帮忙有毒气体释放?安全气囊来帮忙

  有毒气体释放?安全气囊来帮忙

  在每个座位的上方都有安全气囊,若遇到有毒气体袭击且无法逃离飞机时请取下安全气囊并正确佩戴。

自带降落伞?根本没用自带降落伞?根本没用

  自带降落伞?根本没用

  确实会有一些乘客自带降落伞,但是,此时降落伞的作用基本在0%左右。一方面是因为没有经过专业培训的乘客根本无法正确使用降落伞,另一方面在于强大的气压才是危险的根本。

为马航祈祷,同时请乘客“听话”为马航祈祷,同时请乘客“听话”

  为马航祈祷,同时请乘客“听话”

  无论何时,我们的建议都是听从机组人员的建议,尤其是在面对危险的时刻。这就像是一个人在生病时,你是更愿意听专业医生的话还是愿意听非专业的路人甲的话呢?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