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北京JW万豪酒店“爱的礼赞”婚礼秀浪漫唯美

2014-05-30 11:41:2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北京JW万豪酒店于5月25日在户外花园草坪为您上演自然与浪漫的“爱的礼赞”主题婚礼秀。国际知名珠宝及婚纱等联手献上时尚与奢华的流行元素。婚礼秀现场的准新人们共同见证了户外花园草坪婚礼的浪漫与唯美。

 
北京JW万豪酒店 北京JW万豪酒店
户外草坪婚礼 户外草坪婚礼
 

  婚礼秀以蓝天和绿地为主色调,优雅的白色蕾丝布置散发高贵与典雅的气息,中西式摆台及法国甜品厨师精心设计的婚礼蛋糕满足新人对婚宴的各式幻想。婚礼秀分为婚礼秀视频、婚纱展示、珠宝展示、婚礼蛋糕展示以及婚礼仪式等环节,实现新人的所有浪漫婚礼梦想,感受爱在清新自然的味道中弥漫。

  婚礼秀上,由经典钻石品牌DE BEERS戴比尔斯钻石珠宝及近50年婚纱品牌历史的桂由美携手献上美轮美奂的奢华珠宝及婚纱展示,每一件珠宝和婚纱都在蓝天与绿地的映衬下尽显高贵与奢华。同时,法国家居服品牌CA BRIDA及LEXINGTON家居一同带来高档家居服及家居用品的现场体验。东田造型·东田婚纱摄影为此次婚礼秀带来完美新娘妆容,满足每位准新娘的婚礼幻想!

  北京JW万豪酒店行政主厨Bruno带领他的团队精心打造各式美味及优选婚宴菜单,饼房主厨Jean-Luc及甜点师们共同带来多款经典唯美的婚礼蛋糕,让准新人们尽情享受视觉与味觉的双重盛宴。婚礼秀当天推出2014年多款优享婚宴套餐及户外花园草坪浪漫礼遇。

  特别鸣谢:

  合作伙伴:DE BEERS戴比尔斯钻石珠宝、桂由美婚纱、东田造型·东田婚纱摄影、CA BRIDA嘉德丽亚、LEXINGTON、美莱医疗美容、清风房车、派博影像文化、时间电影工作室

  北京JW万豪酒店婚宴服务

  北京JW万豪酒店拥有完美的会议空间, 1,230平方米的可拆分无柱形宴会大厅,可调整布局的设计,让您的婚宴场地及形式有更多选择。宴会式布局可容纳900人,酒会式布局最多可容纳达1,100人。在宴会厅内璀璨的水晶灯下,与每位来宾共同见证这一幸福绽放的时刻。户外的露天花园,宁静,清新,宛如世外桃源,是举办户外婚礼或晚宴后的小型派对的绝佳选择。酒店的每一位员工都将为您的婚礼提供最贴心的服务,让您的婚礼增添光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