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廊坊潮白河喜来登酒店蝶舞主题婚礼秀

2014-06-05 17:09:3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当蝴蝶的轻盈浪漫遇见喜来登的庄重典雅,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近日,廊坊潮白河喜来登酒店携手乐美婚礼策划,包括众多高端网络、杂志、珠宝及婚纱供应商,联手打造廊坊潮白河喜来登酒店首届蝶舞主题婚礼秀。

 
美轮美奂的婚礼秀现场 美轮美奂的婚礼秀现场
白色中式摆台 白色中式摆台
 

  2014年5月31日,廊坊潮白河喜来登酒店携手乐美婚礼策划,包括众多高端网络、杂志、珠宝及婚纱供应商,联手打造廊坊潮白河喜来登酒店首届蝶舞主题婚礼秀。此次婚礼秀,以浪漫典雅的“蝶舞”为主题,取名蝶舞婚享日。从T台设计,灯光色彩效果,甜品摆盘到桌花设计,婚礼造型等,无不体现出蝶舞纷繁的美好意境。

  婚宴酒店的选择一直是不少正准备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们很头疼的事,选择合适的婚宴酒店将会使宾主尽欢,并且在每对新人的人生中留下美好的回忆。廊坊潮白河喜来登酒店为您准备了两种不同的婚礼,体现出异样的风情:

  中式婚礼--荷梦莲语。荷梦轻柔,莲语温软。古典的婚宴形式与清新隽永的主题,荷风莲语间,蝶舞翩翩。让新人们的爱情穿越千年,永垂不朽

  西式婚礼--现代概念婚礼。梦幻西式婚礼搭配蝴蝶元素,留给新人们蝴蝶纷繁的美好回忆。

  廊坊潮白河喜来登酒店酒店经理朱建辉先生表示,酒店特地安排这场个性、时尚的婚礼秀,是为让新人切身体验廊坊潮白河喜来登酒店的设施和服务品质,近1500平方米的无柱大宴会厅是京东地区最崭新、最豪华且拥有最先进设施设备的宴会场地,能够独立承接700人的婚宴或者会议活动,我们希望能满足新人的各种需求,为新人办一个既圆满又省心省事的婚宴,同时希望大家能更多地关注逐渐兴起的特色主题婚宴。

  为丰富此次婚宴展,酒店准备了令人心动的幸运大抽奖,嘉宾“韩喆先生”获得了廊坊潮白河喜来登酒店提供的价值12688元的甜梦之床及床上用品的超级大奖。酒店餐饮部门还特别准备精美茶歇款待各位到场嘉宾。

  关于廊坊潮白河喜来登酒店

  酒店位于廊坊市大厂潮白河工业区,毗邻总面积达321亩的中央公园。周边环境优美,离许多大型中高端娱乐设施,如北京京华高尔夫俱乐部、华堂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燕龙马术俱乐部、绿色采摘园、开新农场等仅数分钟的路程,是户外运动或是亲子活动的绝佳之选。

  酒店共有302间装潢精美的客房,其中包括33间套房,均设施齐全满足您的一切所需。每间舒适的客房均配有纯平液晶电视、宽敞的公区、卫浴设施以及带给您一夜酣眠的喜来登甜梦之床(Sheraton Sweet Sleeper Bed)。高速互联网接入带给您无限的便利体验,确保您即使身在旅途也能时刻与外界保持畅快沟通。

  2间风格各异的餐厅及1间时尚的大堂吧。从精心制作的海鲜宴、地道独特的中餐美食到经典浪漫的西餐体验;酒店的美味三餐、自助大餐、盛宴标帜餐厅及大型宴会厅将满足您不同的口味和环境需要。

  酒店共有逾2,950平方米的会议及多功能空间。其中“大宴会厅”总面积1,400平米,同时还拥有另外11个多功能厅配有高科技设备及先进的会议/宴会服务设施。所有会议都将享有高科技设备、量身定做的解决方案、24小时专业服务,以保证会议的顺利进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