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带上跑鞋去住店 世界最劲爆的酒店健身房

2014-06-08 08:46:27 来源:《智族GQ》 收藏本文

  导语:对于长期保持健身习惯的人,健身已经成为其生活方式一种。酒店的健身房会为你提供优质的健身资源,现在我们盘点从北京到洛杉矶,从上海到伦敦,从香港到纽约,从东京到迪拜,世界上最劲爆的酒店健身房,值得你收藏和分享!

北京/金茂威斯汀酒店北京/金茂威斯汀酒店

  1、北京/金茂威斯汀酒店

  该酒店健身房拥有泰诺健、自由力量训练器,还设有独立的室壁运动循环训练区。并且在这里你还可以参加各种群体健身课。全天候开放。

洛杉矶/比佛利山庄SLS酒店洛杉矶/比佛利山庄SLS酒店

  2、洛杉矶/比佛利山庄SLS酒店

  Philippe Starck设计了这间规模庞大、超现代的24小时健身中心及其标志性的屋顶泳池。此外,若干套房还配备了私人健身房和泰诺健(Technogym)健身器材。

  3、芝加哥/The James酒店

  这家位于芝加哥河北岸、由Equinox俱乐部创始人开设的时尚酒店拥有2500平方英尺的健身场所以及著名教练Jim Karas等训练师。

  4、伦敦/奥德维奇一号酒店

  这家五星级酒店配备有一间24小时健身房、一群教练和一个通过池底扬声器播放轻音乐的无边泳池。

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

  5、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

  这里拥有全上海最大的健身俱乐部,总面积达6,000平方米的健身房拥有所有你能想到的健身器械,24小时营业的健身房甚至还有“铁人三项”锻炼区。

纽约/GansevoortMeatpacking酒店纽约/GansevoortMeatpacking酒店

  6、纽约/GansevoortMeatpacking酒店

  这家位于市中心的热门酒店提供蒸汽水疗以及日常肌体训练、普拉提和瑜伽课程。

  7、迪拜/帆船酒店

  尽情享受这家酒店两层富丽堂皇的泳池、壁球场、器械房和瑜伽房吧。

东京/柏悦酒店东京/柏悦酒店

  8、东京/柏悦酒店

  这间位于酒店47层的健身房拥有你需要的一切器材以及教练、私人垫上练习区和一个四道泳池。

  9、西雅图/贝尔维尤凯悦酒店

  酒店新近翻修的全日豪华健身房占地7000平方英尺,配备各式新器材,并带有TRX体能训练空间和一个25米长的小泳池。

香港/丽思卡尔顿酒店香港/丽思卡尔顿酒店

  10、香港/丽思卡尔顿酒店

  这座占地10000平方英尺的健身房的核心是酒店118层的三道无边小型泳池。

  11、巴黎/丽兹大饭店

  这家酒店健身房的标志性设施是一个占地19380平方英尺的希腊罗马式泳池。

  12、迈阿密/海滩标准酒店

  标准温泉酒店提供完备的健身房,大量健身课程(壶铃、柔术、班度肯瑜伽等),此外还有土耳其式和罗马式蒸汽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