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甜蜜的负担 巴黎情人桥被同心锁压垮

2014-06-12 07:40:28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巴黎塞纳河上著名的“爱情桥”部分垮塌,因为很多情侣将同心锁系在桥上导致大桥不堪重负。情人之间有许多纪念爱情的方式,总是给建筑物系上同心锁,这样好么?我们来看看世界上还有哪些别的“情人锁”建筑正在受到威胁吧。

甜蜜的负担 巴黎情人桥被同心锁压垮甜蜜的负担 巴黎情人桥被同心锁压垮
甜蜜的负担 巴黎情人桥被同心锁压垮甜蜜的负担 巴黎情人桥被同心锁压垮
德国科隆霍亨索伦桥。德国科隆霍亨索伦桥。
前捷克斯洛伐克首都布拉格城内的锁墙。前捷克斯洛伐克首都布拉格城内的锁墙。
中国黄山上的锁链。中国黄山上的锁链。
韩国首尔塔上的情人锁。韩国首尔塔上的情人锁。
中国武当山上一处道观内的爱情锁。中国武当山上一处道观内的爱情锁。
塞尔维亚,一处锁满情人锁的爱情桥。塞尔维亚,一处锁满情人锁的爱情桥。
乌克兰首都基辅爱桥。乌克兰首都基辅爱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