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飞再远也不怕:享受长途飞行的五个窍门

2014-11-20 07:38:44 来源: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据美国《赫芬顿邮报》11月10日报道,相信各位旅行爱好者们常常为枯燥的长途飞行所困扰。学会以下5个简单的小窍门,让你的飞行不再乏味。

如何享受长途飞行

  1.预订一个好座位

  若你不想长时间地与陌生人共享扶手,显然,你应该避免机舱中间的座位。同样,厕所附近极为嘈杂,选择那儿的座位也不利于你享受愉快的旅途。

  2.尽可能睡觉

  在飞机上睡个好觉能为接下来的旅行做更充足的准备。首先,你应穿着舒适保暖的衣服,因为机舱内冷气往往打得很低。其次,为保证舒适的睡眠,你可在机舱购 买眼罩、耳塞、旅行枕,或向乘务员要来一条舒适的毛毯。若你仍然入睡困难,可适当调整睡姿,或与空姐交谈,以分散注意,辅助入睡。

  3.使自己忙碌起来

  乘客座位前的娱乐系统常常无法满足每个人的需求。因此,拿出自己的电子产品,看电视、电影、玩游戏,均是不错的选择。若你十分享受长途飞行中的阅读时光,购买一个电子书阅读器同样是一极佳选择。

  4.时刻补充水分

  污浊的空气以及机舱内的高钠食物,乘客往往意识不到自己的身体正在脱水。因此,每当乘务员经过时,无论你是否口渴,都应点一杯水。但万不可饮酒,那会进一步消耗你身体的水分。

  5.适当梳洗

  在飞行途中适当梳洗是消除困倦的最佳途径之一。记得携带必要的盥洗用品,如牙刷、牙膏、洁面乳等。但当飞机即将降落时,你必须回到自己的座位,保持放松的状态。

文章关键词: 飞行 窍门 长途 享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