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秋季英国最会穿衣的男人

2014年11月13日14:46  时尚专栏  作者:陈寅森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陈寅森

  

  Suitlab西装研究所创始之初,便介绍过这位腿短如柯基,却被评为全英国最会穿衣的男人,Matthew Zorpas。

  他的正装装束以都市风格为主,突出了复古个性,其融合传统与潮流的搭配方式为自己树立了深刻的风格烙印。

  今年从入秋开始,勤劳的Matthew Zorpas便更新了多篇他的最新造型,比如《来自星星的你》中那美好到不真实的男二号也多次展露的羊绒双排扣大衣内搭高领针织衫造型,搭配西装套装,除了保暖,可以让你保持进入室内脱下外套后依然风度翩翩。

  

  

  

  这两组照片名为“Seduction”,本博果断深深被引诱,取景自巴西Kenoa海滩,前一组清澈碧海蓝天与黑白正统礼服形成了反差,而手打领结更是高逼格点缀。撇开风景以及不得已的赤脚,其他则是男士需要着装礼服时的最佳参考。

  

  

  

  而后一组则选用了藏青色双排扣变种礼服,暗格纹保证了他的独特性,另外,搭配Slip-ON正是在海边穿着西装的高阶段的搭配选择,如我们曾高度赞扬过穿衣品味的周迅老公高圣远也使用过。做一个深入的说明,Matthew使用的礼服搭配丝绒便鞋,更是高阶中的高阶手段。

  

  

  

  编辑|士谦 袁琳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英国 男人 西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