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钱多活少:千人应聘南极邮政工作

2015-03-02 07:32:06 来源: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这项工作吸引了1000名求职者来应聘,一度使网站瘫痪。这项工作需要你有坚定的毅力,工作地点在南极半岛的洛克雷港,工作时间为11月初到3月中旬,每月的薪酬是1100英镑。

 

千人求职应聘南极邮政工作千人求职应聘南极邮政工作

 

  千名求职者应聘南极邮政工作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月25日报道,想象一下一个没有自来水和电话或互联网信号、冬季平均温度在华氏温度14度左右的度假胜地,你只有一个收音机、数以千计的企鹅和每天蜂拥而至的游客来陪伴你。这不是露营,而是一个在全球最热门的地方——南极的邮政工作。

  据《孤独星球》报道,这项工作吸引了1000名求职者来应聘,一度使网站瘫痪。这项工作需要你有坚定的毅力,工作地点在南极半岛的洛克雷港,工作时间为11月初到3月中旬,每月的薪酬是1100英镑(1700美元),招聘启事将在2月27日关闭。

  或许你不想在南极整理信件,那探索这片冰冻荒野的最安全舒适的方法就是预定前往南极的邮轮,你可以和自然学家、历史学家以及摄影师一起踏上南极,与企鹅一起漫步,在规定水域内享受划皮艇的乐趣。旅行价格从12970美元到24740美元不等,所以,开始为这趟旅行节省开支吧!

  对于那些富有探险精神的滑雪者来说,南极有几条非常不错的滑雪线路。滑雪者可以选择9天或15天的旅行来体验在南极滑雪的乐趣,而最完美的是为期60天的滑雪旅行,一方面,滑雪者需要忍受凛冽的寒风、沉重的雪橇以及零度以下每天滑雪8到10个小时的极致考验,而另一方面,可以欣赏到原始荒野的梦幻美景,体会到在南极滑雪的极致冒险精神。

  相比之下,南极的邮政工作似乎轻松很多。

文章关键词: 南极 工作 邮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