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全球夏季音乐节时间表 绕着地球嗨!

2015-06-09 07:15:3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SUMMER IS CALLING! 全球进入音乐狂欢季,如果还没决定2015夏天去哪旅行,就来看看这个夏天全球各地都在举办什么音乐节,跟着音乐去旅行;去狂欢;去参加一场听觉视觉的文化盛宴。如果已经制订好夏季行程,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目的地,千万可别错过当地的年度盛会!这个夏天不是城市游,不是海岛游,也不是冒险游,来一场音乐文化游。全球自助游必备助手TopCashback,也已收入全球各地主流旅行和购物网站提供返利和折扣信息。

声纳音乐节声纳音乐节

  欧洲年度音乐盛典——声纳音乐节(Sónar Festival )

  坐标:西班牙,巴塞罗那(Bacelona)

  时间:6月18日-6月20日

  每年夏天,巴塞罗那变成欧洲音乐的集中营。声纳音乐节从1994至今,规模越来越大且受欢迎程度急剧上升,如今已发展成为欧洲范围内最受欢迎的音乐盛典。因此每年这个时候,来自欧洲各地,成千上万音乐爱好者汇集于此,它不仅仅是一场音乐盛典,更可以说是一场浩大的城市盛典。在6月中下旬前去巴塞罗那旅游就必定不能错过这场欧洲音乐文化盛宴。

声纳音乐节从1994至今,规模越来越大且受欢迎程度急剧上升声纳音乐节从1994至今,规模越来越大且受欢迎程度急剧上升

  今年嘉宾有:Chemical Brothers、FKA Twigs、 Hot Chip 和 Erol Alkan

  价格:门票有分白天和晚上,白天票价为54欧,晚上为72欧,3天通票为195欧。

  对于我们游客来说3天通票必要性不大,建议买晚上的票,晚上9点后开始,用最少的钱最好的时间来体验欧洲的音乐节文化。

罗斯基勒音乐节罗斯基勒音乐节

  北欧最有名的国际音乐节——罗斯基勒音乐节(Roskilde Festival)

  坐标:丹麦,罗斯基勒(Roskilde)

  时间:6月27日-7月4日

  罗斯基勒是丹麦西兰岛东部的一座城市,距离首都哥本哈根才半小时的火车,交通非常方便。罗斯基勒音乐节,是北欧最有名的大型国际音乐节,每年都吸引着来自欧洲的大量乐迷,它目前是欧洲最大的文化节与音乐盛典之一。这是个极具时尚、前卫风格的音乐节日,由一个非政府组织与其下属的两万五千个志愿者策划和筹办。罗斯基勒音乐节有点荒诞狂欢的感觉。从管弦乐、民间音乐、灵歌圣乐还有雷盖音乐(Reggae)交相上演。同时,音乐节也支持一些环保和人道主义计划。罗斯基勒音乐节是感受丹麦人如何对Party和音乐热爱的好机会。

罗斯基勒音乐节有点荒诞狂欢的感觉罗斯基勒音乐节有点荒诞狂欢的感觉

  价格: 8天通票的票价是1940丹麦克朗,不是音乐发烧友的游客可以选择购买单日票,可以选在有自己喜欢乐队表演的那天。日票是980丹麦克朗,相当于人民币900人民币。

  网站:http://www.roskilde-festival.dk/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音乐节 欧洲 夏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