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这个万圣节 去巴黎地下墓穴和600万具尸骨同眠

2015-10-17 00:03:5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万圣节近在眼前,在线短租平台 Airbnb 又出新招,邀请大胆的游客前来争夺两个珍稀名额,于10月 31日到巴黎著名的地下墓穴(Catacombs),与 600万具遗骸共度一晚。(来源:华丽志)

 

睡前故事是地下墓穴的恐怖传说。在堆积成片的尸骨中迎来黎明睡前故事是地下墓穴的恐怖传说。在堆积成片的尸骨中迎来黎明

 

  据法新社报道,Airbnb 会在墓穴内放置“真正”的床具,还供应私人音乐晚餐、早餐。阅读清单上写道:“睡前故事是地下墓穴的恐怖传说。在堆积成片的尸骨中迎来黎明,成为巴黎地下墓穴中仅有的活着醒来的人。”

  Airbnb 告诫用户-“要像尊重自己的坟墓一样尊重这座地下墓穴。”

  据《Town hall》周一的报道,总部位于加州的 Airbnb 花费 35万欧元将这个隧道收入囊中。这个隧道原是一个废弃的地下采石场,18世纪末,巴黎爆发大规模的瘟疫,因墓地不足,尸体腐烂等健康卫生问题,当局便将市区公墓中的遗体转移至此。去年,地下墓穴负责人 Sylvie Robin 告诉法新社:“据说当时葡萄酒、牛奶都开始变质。”

  这段用人骨堆砌的隧道长约 2公里,仅为整个地下采石场的一小部分,内有关于死亡的照片和铭文,有这样一句话:“早上要想:可能活不到晚上;晚上要想,可能会活到明天。”

地下墓穴位于巴黎地铁和下水道系统 20米以下地下墓穴位于巴黎地铁和下水道系统 20米以下

  地下墓穴位于巴黎地铁和下水道系统 20米以下,每年接待 50万游客。此前曾被租借拍摄电影和举办时装秀。法国大作家雨果、《歌剧魅影》作者 Gaston Leroux、Anne Rice 等作家都曾从这个隧道获得灵感。

 

文章关键词: 巴黎 地下墓穴 尸骨 同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