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今年秋冬最最最最最最红的两双鞋

2015年10月15日11:20  时尚专栏  作者:奢侈品牌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奢侈品牌 大飞

  要说的第一双就是:CHANEL的Sling-Back双色鞋。

  Chanel在2015秋冬秀场上90多套look全部搭配了这一双双色鞋,也完美证明了它是有多么的百搭。

  Chanel的双色鞋早在1957年就已经问世,现在它已经50多岁了。黑色鞋尖米色鞋身加上侧面镂空设计就是让这款鞋经久不衰的两大元素。镂空细带的设计,使鞋子呈现不对称的新轮廓,同时也更加轻便,提高了鞋子的舒适度。

  coco女士曾经说过一段经典的话:“早上穿着米色和黑色双色高跟鞋出门,穿着它吃午饭,穿着它参加鸡尾酒会,从早到晚,如影随形!”一句话足以概括了双色鞋的实用性。

  老佛爷曾经评价这双鞋说,感觉它像是一个脾气很坏的老顽固,并称自己在Chanel工作33年却一直没敢动它,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和审美的变化,慢慢发现了它的经典之处,也终于在它身上看出了美,并称“这双鞋让所有的衣着更雅致,让上街成为享受”。

  这双鞋能够这么长时间之后还如此的受欢迎,一定是有原因的,MR. MASSARO就曾经评价过这双鞋说:“黑色方形鞋头的设计,使足部看起来较为纤细,米色的鞋身拉长腿部线条。双色鞋的设计简洁,细致的后绑带更添腿部线条韵味。”真是穿着舒适还可以让腿看上去变长啊。

  秀场一推出之后就又再度受到大家的追捧,据朋友说,双色鞋国外很多地方已经断货了,这很大一部分归功于我们天朝的代购团啊。

  我们经常可以在街拍中看见它的影子。

  搭配干练的西装:

  搭配利落的牛仔裤:

  搭配有设计感的开衩皮裙:

  搭配民族风的长裙:

  任何风格的混搭基本都可以。

  Chanel也特别邀请了中国的几位明星来演绎双色鞋,第一位当然就是合作多年的周公子,婚后依旧是清新可人。

  宋茜搭配的则是有点率性。

  白百何则是优雅摩登。

  双色鞋除了拥有百搭的特性外,还基本适用于任何的年龄层和任何风格的姑娘,或率真、或可爱、或干练、或优雅、或中性,双色鞋都可以完美呈现。有姑娘说,如果有一双鞋可以取代所有的高跟鞋那一定就是Chanel的双色鞋,说的有点夸大,但这种经典实用又时髦摩登的鞋子你的确值得拥有。

  另外一双就是,Gucci的这双毛毛鞋啦。

  New Gucci最近真是备受好评,不过大家都知道衣服其实非常的不好穿,尤其是男装,女装感觉也只能穿一整套才能好看,而且必须配饰什么的都要加进去,男装则很娘,没点阴柔气质还真驾驭不了,衣服虽然很难穿,但配饰还蛮值得拥有的,尤其是这双马衔扣的毛毛拖鞋,一上市就大受欢迎。

  还有毛毛的loafer款式。

  一开始我觉得这双鞋很难穿,但后来发现这双鞋其实没有想象的那么难穿(亲自试穿过但没有钱买)而且这双鞋有一个特别厉害的地方是,再普通的造型搭配上毛毛鞋就会立刻变的与众不同起来。

  而且哦,男女同款,所以时髦男女都爱它。

  各种裤形搭配起来都没问题。

  也可以搭配不同风格的衣服。

  明星们也很爱它。英国It Girl Alexa Chung搭配的是简洁的黑白look。

  你可能也没想过国民大叔吴秀波也可以穿这双毛毛鞋吧!

  这两款鞋子绝对应该是今年秋冬最最最最最最红的,不过据说现在都不太好买哟。

  本人自己也好想要一双毛毛鞋!!

  最近天气变凉,有点感冒,所以大家记得多穿衣服!

 

  公众微信号:scpinpai (直接搜索即可关注)

  工作邮箱:zhaofei101010@126.com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鞋子 时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