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手把手的教大家七招冬日的层次搭配

2015年10月13日11:04  时尚专栏  作者:奢侈品牌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奢侈品牌 大飞

  懂搭配的男士毕竟是少数,尤其是广大的中国直男,有品味懂搭配的更是少之又少,眼看着又到了冬日乱穿衣的季节,广大女性们又要开始忍受直男癌患者的视觉袭击啦,天冷肯定要多穿衣,保暖和有型并不是一件冲突的事,记住层次搭配是冬日穿衣的关键,今天我来教广大男士七招冬日的层叠搭配,大家只要按这几种逻辑来穿衣服一定不会出什么大错的。

  (此刻那些会穿衣服的人看到也会翻白眼吧)

  1. 衬衫 + 大号衬衫

  同款式的衣服如果想营造出层次感的话,只能在大小上来做文章,这种都是衬衫款式的衣服搭配在一起穿起来比较潮,一般情况下外面衬衣要大过里面的,材质上外面的也最好是厚过里面的。里面的衬衣可以穿的工整一些,下摆塞进裤子里也是可以的。

  2. 衬衣 + 针织套衫 + 西服

  这是一种非常非常经典的穿法,秋冬很实用,适合沉稳的商务男士。在里面针织套衫的选择上,一般分为圆领和鸡心领,圆领比较年轻一些,鸡心领则比较沉稳。颜色上如果不想局限在无聊的黑灰上,不妨大胆的选择一些亮眼的颜色。

  3. 衬衣 + 针织开衫 + 夹克

  这同样也是一种非常经典的叠穿搭配方式,相比套头针织衫,开衫更为的方便一些,这个在冬天也是非常的实用,外面的夹克在款式上选择性非常的多,棉服皮夹克都是不错的选择,羽绒服也是可以的。

  4. T恤+ 衬衣 + 短款夹克

  非常休闲的一种搭配方式,这种搭配方式要注意两点,第一点,衬衣一定不要系扣子,款式上要选择宽松款式,格纹和迷彩都是值得推荐的,第二点是,外面的夹克不管是皮的还是棒球夹克都一点要选择短款的修身款式,不要偏大。

  5. 高领针织 + 大衣

  高领针织衫是今年秋冬大红的单品,而大衣在秋冬又是必不可少的,两者搭配在一起可谓是简洁大方又有型实用。

  6. T恤 + 牛仔外套 + 大衣

  把我们经常单穿在外面的牛仔外套搭配在大衣或者西装的外面是最近几季非常流行的一种穿法,这种搭配方式比较有时尚度,如果你可以把这种搭配方式驾驭很好的话,证明在品味上是完全OK的,但需要注意的一点是,牛仔外套一定要合身,扣子可以选择性的扣上一部分或者全部扣上。

  7. 衬衣+ 轻薄羽绒服 + 西服

  每个人应该都不喜欢羽绒服,因为穿上它太显臃肿,但因为超强的保暖性大家又都离不开它,所以,把羽绒服(一定要是轻薄款式)穿在西服的里面是冬日商务男士都应该get到得一种技能,这样搭配真是既富有层次又抗风保暖。

  掌握这七种层叠搭配方式基本你就可以放心有型的过冬天了,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少穿衣服啦!!

  冬季虽然严寒,但有时候可以肆无忌惮的玩搭配衣服的游戏也很不错,搭配衣服很多时候可是一件特别有趣的事呢。

  不过,所有男性朋友在玩层次搭配的时候都一定要记得的一个前提是,你最好是一个瘦子!!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衣服 层次搭配 男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