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粉雪天堂北海道:滑雪圣地最全名单

2015-11-22 00:21:0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这里的雪也与别处不同。细细的粉末状,难以揉捏成团,虽然打雪仗可能要费一番力气,但滑雪却是得天独厚。对,这里,就是北海道。(来源:行乐)

  不仅亚洲的度假客,欧洲的滑雪爱好者们最近也蜂蛹到这里来享受一场与粉雪的约会!

  “行乐”的前身是专门介绍北海道旅游的季刊杂志《道中人》,我们与北海道的缘分也已经有6年多了。现在,我们编辑将他们心中最好的雪场汇总给各位,希望大家好好享受这个美丽的冬季。

  札幌国际滑雪场

  关键词:林间滑道、优质粉雪

札幌国际滑雪场札幌国际滑雪场

  这座位于札幌市内的滑雪场,以其林间滑道以及优质粉雪而扬名,更集温泉与滑雪为一体。

  滑雪场是在与KIRORO夹隔山的反面,从山顶就能看到小樽的海。滑雪场由很多绵长的斜面构成,空间很大,能尽情地快乐享受下滑的乐趣。除了滑雪缆车以外还有两座吊椅运行,等待时间不长也是滑雪场受到欢迎的原因。

  从山顶到山麓,依难易程度设置一气呵成的滑雪路线,任何人都能尽情体验其爽快的速度感。从适合初、中级滑雪者的100米宽主雪道,到面向滑雪高手、专业选手的最大倾斜度达30度的下坡道一应俱全,各种水平的滑雪选手都可找到适合自己的雪道。

  ‖地址:札幌市南区定山溪937番地

  电话:+81-11- 598-4511

  www.sapporo-kokusai.jp/cn/

  定山溪温泉

  地址:札幌市南区定山溪温泉东3丁目

  电话:+81-11-598-2141

  jozankei.jp/cn/

  留寿都度假村

  关键词:滑道最多

留寿都度假村留寿都度假村

  称霸了三座山头的留寿都度假村,拥有整个北海道最多的滑雪道——37条!从初学者到专业人士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滑雪道。天气晴朗的日子可以从山上看到远处的洞爷湖和支笏湖,蓝天白云湖水粉雪交织辉映。

  留寿都度假村活动丰富,今年从12月底起举办的“爵士音乐节”,共计度过100个music nights,更是将留寿都度假村推向热闹非凡的高峰。白雪伴爵士,想想就好浪漫。

  ‖北海道虻田郡留寿都村字泉川13番地

  +81-136-46-3111

  www.rusutsu.co.jp

  富良野滑雪场

  关键词:最快缆车

富良野滑雪场富良野滑雪场

  王子大饭店下属的滑雪度假村不少,包括北海道的富良野滑雪度假村、群马县的万座温泉滑雪度假村、长野县的轻井泽王子大饭店滑雪度假村等。其中富良野滑雪度假村规模宏大,曾经举办过高山滑雪世界锦标赛。23条雪道路线可同时满足不同层次的滑雪者的需求。

  此外,可同时容纳101名乘客的日本最快的缆车,也是滑雪度假村的一大亮点,从滑雪场可以眺望十胜岳连峰的雄伟景色。

  ‖北海道富良野市中御料

  +81-167-22-1111(新富良野王子大饭店)

  www.princehotels.co.jp/ski/

  KAMUI(神居)滑雪场

  关键词:北海道第一的雪质

KAMUI(神居)滑雪场KAMUI(神居)滑雪场

  KAMUI是阿伊努语“神”的意思,顾名思义,神明居住的地方,其优秀程度可想而知。滑雪场以优质的粉雪著称,其雪质可称得上北海道第一。八条雪道路线,各具特色,从初学者到高手,皆可从中体验到乐趣。这里的家庭雪道也别具特色,适合来一次全家总动员。而滑道顶端更是可以俯瞰整个石狩平原。

  ‖北海道旭川市神居町西丘112

  +81-166-72-2311

  www.kamui-skilinks.com

  夕张RESORT

  关键词:室内儿童滑雪场

夕张RESORT夕张RESORT

  14条雪道以及4个自然林区滑雪区足以让你滑过瘾!带着孩子前来的大人们,也不必担心孩子们的去处。这里有北海道唯一一个室内儿童滑雪场,它还有一个可爱的名字叫“熊猫人House ”。小朋友们在这里可以参加各种各样的有趣课程,一起边做游戏边学滑雪,还能避免室外的寒冷和在雪地里摔倒的危险。

  ‖北海道夕张市末广2-4

  +81-123-52-3456

  www.yubari-resort.com

  星野TOMAMU度假村滑雪场

  关键词:4000米滑道、爱丝冰城

星野TOMAMU度假村滑雪场星野TOMAMU度假村滑雪场

  这是集滑雪、雪上活动、冰上活动、温泉休闲、住宿旅游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度假胜地。滑雪场中,有专为高手准备的需乘坐直升机到达的滑雪地带,更有为儿童准备的雪地乐园。林中游玩、雪上摩托、爱丝冰城,这里是真正冬日的王国,无论你是否热爱滑雪运动都可以在这里找到乐趣。这里有各种难易度的滑雪道,最长一条滑道长达4000米,可让你体验飞滑直下的畅快。

  ‖北海道勇払郡占冠村字中TOMAMU

  +81-167- 58-1111

  www.snowtomamu.jp

  喜乐乐度假村

  关键词:丰富的亲子课程

喜乐乐度假村喜乐乐度假村

  在进入度假村大门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建在森林里的喜乐乐小镇,这里有温泉、游戏房、料理店、卡拉OK 等娱乐设施,其中又以小樽名店“政寿司”最为出名。

  喜乐乐度假村开设有面向3岁以上儿童的滑雪学校,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的课程——孩子们可以先在雪上游戏中互相熟悉,然后和新朋友们一起开始课程,下午可以加强巩固两个小时左右,然后回到室内,和老师一起进行一些互动小游戏。

  ‖北海道余市郡赤井川村常盘128 番地1

  +81-135-34-7111

  www.kiroro.co.jp

  SAHORO 度假村

  关键词:初学者天堂

SAHORO 度假村SAHORO 度假村

  位于北海道内陆地区的SAHORO 度假村,被环绕在十胜的美景之中。即使在冬天也大多是晴天,这样的天气在北海道也是难能可贵的。度假村的巨大滑雪台“滑滑君”,可以坐着小推车从雪道上滑下去,没有滑过雪的人也能轻松地玩耍。除此之外还有雪上摩托、滑轮胎等玩耍方式,都非常适合初学者。

  ‖北海道上川郡新得町狩胜高原

  +81-156-64-7111

  www.sahoro.co.jp

  札幌手稻滑雪场

  关键词:冬奥会的比赛场地

札幌手稻滑雪场札幌手稻滑雪场

  由高原地域和奥林匹亚平原地域两个滑雪区组成的札幌手稻滑雪场,离札幌市中心约40分钟车程、手稻高速公路约7分钟。滑雪场位于标高1000米的手稻山上。可以将札幌的街道以及石狩湾的绝美风景一览无余。

  1972年举办的“第11届冬季奥运”,其滑雪项目就在手稻滑雪场举办。高原地域至今还保留有当时的滑雪路线。奥林匹亚平原地域则保留了奥林匹克火炬台。这里有适合初学者的,有可以在晚上也能练习的滑雪场“白桦sunshine”雪道、由无数个蛇形斜坡连接而成的“这是什么呀”雪道等。想要挑战高难度的,高原地域的“北壁”雪道是最佳选择,其倾斜程度连压雪车都无法进入!

  ‖地址:北海道札幌市手稻区手稻本町593-3

  电话:+81-11-682-6000

  www.sapporo-teine.com/snow/lang/ck/access.html

  新雪谷ANNUPURI国际滑雪场

  关键词:女性优惠

新雪谷ANNUPURI国际滑雪场新雪谷ANNUPURI国际滑雪场

  广受初中级滑雪爱好者喜爱的新雪谷ANNUPURI国际滑雪场位于ANNUPURI山脚下。15条滑雪路线中有5条初级路线。

  滑雪场将每年的1月到3月每月的第三个星期三以及女孩节(3月3日)设定为女性优惠日,当日的女性滑雪者可以凭优惠价4400日元,购买5小时的滑雪券+午餐券(原价共计5800日元),午餐后还附带温泉入浴,将滑雪的寒意和疲劳一扫而光。

  ‖地址:北海道虻田郡新雪谷町字新雪谷485

  电话:+81-136-58-2080

  annupuri.info

文章关键词: 滑雪 度假村 北海道 天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