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真的不是情趣用品,是用来固定塞在西裤里的衬衣的

2015年11月19日16:35  时尚专栏  作者:奢侈品牌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奢侈品牌 大飞

  各位商务男士是不是经常遇见一个问题,就是塞在西裤里的衬衣无法固定,动不动就上窜然后影响整体的工整和美观。

  今天我就给大家推荐一个神器。它有个通俗的名字叫“男士吊带袜”也叫“Shirt Stays” for Classy Gentlemen。最早出现于英美军队,没有普及,属稀罕物件。

  它的作用就是可以防止衬衣上窜,防止腰部露出,也使得腹部衬衣一直保持平整状态,同时也可防止袜子往下滑,使得男士在任何场合下都可以完美的遵守着装礼仪,算是一件十分实用的配饰。

  它分为直线和交叉两种,使用时放在侧面和正面都可。但是我个人感觉这个东西看上去十分的情色,很有SM感!!但如果饰品即能实用又可以增加情趣,那也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哦。

  据说这个东西在国外很普及,很多政界官员娱乐明星和普通上班族都有在用,虽然穿戴有点麻烦,但感觉似乎还不错。

  你们不要问我在哪买哦,名字告诉大家了,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自行搜索一下。

 

  我是大飞,谢谢你的关注和支持。想看往期内容可以在关注后选择“查看历史信息”

  公众微信号:scpinpai (直接搜索即可关注)

  工作邮箱:zhaofei101010@126.com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衬衣 西裤 配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