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10招创意装饰Get 把家变成圣诞的样子!

2015-12-02 08:01:4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眼看圣诞元旦春节已经进入倒计时状态了,你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了?如果是,不妨好好布置一下你的家,让节日氛围提前到来。像是这10个装饰建议你一定从没想到过,简单又实用,这个假期快用起来!(来源:YOKA时尚网)

不如找一些松枝,放进花瓶

  圣诞树太大没有地方放?不如找一些松枝,放进花瓶吧!你同样可以装点上喜欢的饰品,相比传统的圣诞树,迷你版本似乎更加精致,也能省下一笔不小的费用哦!

节日大餐的餐桌上,怎么可以少得了蜡烛

  节日大餐的餐桌上,怎么可以少得了蜡烛呐?摇曳的烛光不仅可以带来温暖舒适的感觉,同时情调也是瞬间爆表。因此,不如多选几个蜡烛,把它们放进盛放点心的高脚盘中,再用鲜花或是其它装饰品装点一番,完美!

谁说只有鲜花才能装点餐桌

  谁说只有鲜花才能装点餐桌,选择几个颜色鲜艳或是外相较好的水果放在桌面上,也是装饰的好技巧。如果你怕自己摆不出美感,复制黏贴上图就可以啦!

关于蜡烛的创意

    又是关于蜡烛的创意,这一个同样简单易学,只需要借助一些绿叶和一条丝带,即可把无趣的白色蜡烛,变成桌面上有生命力的颜值担当。

几毛钱的丝带就能让你的家告别沉闷
    如果你家实在没什么地方去摆放装饰品,不妨找来一条漂亮的丝带,系成一个蝴蝶结,然后捆绑或是挂在家里。你可以把蝴蝶结系在花瓶上,也可以做一个巨大的蝴蝶结挂在大门上。没错,几毛钱的丝带就能让你的家告别沉闷,满满都是幸福感。
一款土豪金的装饰品诞生!
    即便有心,也未必能找到自己心仪的装饰品。别为这个发愁了,大不了我们自己DIY。选择一款自己喜欢的水果或是物品,再用金色的油漆笔将其涂满。就这样,一款土豪金的装饰品诞生!
装饰房间也需要打破传统的思维
    有时候,装饰房间也需要打破传统的思维。像是布置餐桌,除了装满鲜花的花瓶之外,装饰性的树枝,或是夸张的大号烛台,都会让人耳目一新,让宾客们不禁感叹“哇!好美”。
用细线将它们串成一串
    每每看到松果,人们总会在第一时间想到圣诞节。当然,如果你的家里没有圣诞树,你也同样可以用其貌不扬的松果装点家。用细线将它们串成一串,挂在窗帘杆或是门框上,希望你喜欢这个“惊喜”。
谁说圣诞一定要有树
    谁说圣诞一定要有树?找一些松枝,把它们重新组合一下,变成一个拱门。虽然工程比较庞大,但是一旦把它放进家中,你一定不会失望。
用桂皮沿着表面将它包裹起来
    在你眼中,肉桂可能只是烹饪时才会用到的东西,可设计师们却能稍加装饰,把它变成充满创意的烛台。找一枚蜡烛,用桂皮沿着表面将它包裹起来,再找一根绳子将它们固定起来,创意其实就是这么简单。

    (本文图片源自网络)

文章关键词: 家居 布置 装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