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那些书和电影告诉我 今冬温泉滑雪好去处

2015-12-02 10:0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早已在这个假期做好了温泉滑雪的出游打算,而面对众多目的地时却不知该如何选择?跟着书和电影走准没错。《雪国》里的日式温泉旅馆,《007:女王密使》中的雪地场景,总有一款适合你。(来源:界面)

  日本·汤泽: 感受林间滑雪的乐趣

  川端康成的《雪国》是以越后汤泽为背景写成的。“穿出长长的国境隧道就是雪国了。天边的夜色明亮起来。火车停在信号房前面。”当地人在车站的东边的一块石头上刻了这段话,称为雪国之碑。书中雪国的温泉旅馆也让人印象深刻。

越来越多的游客选择来雪国泡汤滑雪越来越多的游客选择来雪国泡汤滑雪

  随着交通的便利,越来越多的游客选择来雪国泡汤滑雪。其中,GALA汤泽滑雪场,是条件优异的滑雪胜地。位于日本新泻县,是唯一与新干线车站连接的滑雪设施,交通便利。每年营业时间从12月下旬至第二年的5月初。包含总长为2.5km的下山滑雪道在内,可在17条滑雪道上自由享受滑雪的乐趣。滑雪者可从1181米处滑到358米处。越后汤泽的雪国温泉,可以让您舒享体验泡汤乐趣,天然温泉涤荡疲劳身心。

越来越多的游客选择来雪国泡汤滑雪越来越多的游客选择来雪国泡汤滑雪
在雪国的冬天里泡汤滑雪,可能是这个冬天最惬意的事情在雪国的冬天里泡汤滑雪,可能是这个冬天最惬意的事情

  适合人群:有一定滑雪经验的游客

  推荐理由:在雪国的冬天里泡汤滑雪,可能是这个冬天最惬意的事情。

  瑞士:跟随007的脚步感受滑雪天堂的魅力

007系列电影007系列电影

  一直以来,瑞士是滑雪爱好者们公认的天堂。其中最著名的要数阿尔卑斯山脉的雪朗峰了,它不仅是人气最高的雪场,更是007系列电影《女王密使》的取景地,影片里惊心动魄的打斗场面令人印象深刻,每年都吸引着众多游客前往。跟随詹姆斯邦德的脚步,驰骋于冰天雪地间,体验高山滑雪的魅力;一边泡在海拔2000米左右的阿尔卑斯露天温泉,一边观赏皑皑的雪山,享受冰火两重天的快感;在雪朗峰顶的360度旋转全景餐厅用餐,天气好的时候可以尽揽群峰美景。

尽揽群峰美景尽揽群峰美景
和邦德一起,感受最纯粹的冰雪世界和邦德一起,感受最纯粹的冰雪世界

  适合人群:所有人

  推荐理由:和邦德一起,感受最纯粹的冰雪世界。

  推荐人:中信旅游直客营销总监王振玥

文章关键词: 滑雪 温泉 电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