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这才是全球最美教堂 第一次觉得没结婚真好

2016-03-25 02:07:5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如今,当“剩女”可不是件省心事儿,想一想除了获得自由自在外,也实在是没什么拿得出手的优势了。其实真的不是,最近一座“全球最美教堂”落成并瞬间刷屏社交网络。如果你喜欢,婚礼就交给它吧!天啊!第一觉得没结婚当剩女真好。

第一次觉得没结婚真好第一次觉得没结婚真好

  是的!这就是你婚礼的样子:蓝天白云,碧海阳光,白色的教堂配上你洁白的婚纱。对不起!我要被浪漫到哭晕了!

这家教堂位于马尔代夫这家教堂位于马尔代夫

  这家教堂是位于马尔代夫,是四季酒店刚刚落成的设施之一,入住即可预约使用。

一定记得要乘船前往一定记得要乘船前往

  如果你打算在这间教堂举办婚礼,那么一定要乘船前往,除非你有游泳过去的体力,或是“水上飞”的超能力。

教堂的设计十分简单教堂的设计十分简单

  教堂的设计非常简单,素雅的白色是婚礼的绝配,同时还采用了玻璃地板,敢问有谁的婚礼走“绿地毯”呐?

这里只能容纳18位宾客这里只能容纳18位宾客

  如果你不喜欢那种动辄几百人,自己却不认识几个的中式婚礼,这间教堂非常适合你。这里只能容纳18位宾客,所以不妨叫上家人或是朋友,和自己最关心的人共度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

神圣无比神圣无比

  除了神父外,民族乐人也会奏响富有当地特色的音乐,别让《婚礼进行曲》弄俗你的婚礼。

夕阳西下时的婚礼也让人难以拒绝夕阳西下时的婚礼也让人难以拒绝

  阳光明媚的时分外,夕阳西下时的婚礼也让人难以拒绝。

  当然,烛光婚礼应该也是绝无仅有的体验。

  随手按下相机,一张引爆朋友圈的婚礼照就这样诞生了。无需修图,谁让这座教堂的一切美得“丧心病狂”!

文章关键词: 婚纱 教堂 婚礼 结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