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两大精英将携手改造英国二级历史地标

2014-07-31 15:29:1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2014年7月23日,屡获殊荣、享誉国际的酒店经营者Grace Leo小姐已正式获华彬投资(英国)有限公司委任为副总裁。她履新后将于华彬地标项目Ten Trinity Square之翻新重建工程中扮演重要角色,并与著名室内建筑师兼设计师Bruno Moinard先生组成优秀团队通力合作。

  Ten Trinity Square被列为二级历史地标建筑,前身为伦敦港口管理局大楼,目前由别具远见的中国企业华彬集团进行精心修复,竣工后将集优雅住宅、五星级酒店及私人会所于一身。

享誉国际的酒店经营者Grace Leo小姐Grace Leo小姐

  于过往30年以来,Leo小姐一直在奢华酒店领域的最前端工作,于世界各地负责高级酒店及度假村的发展,她在巴黎拥有及经营着两家知名酒店――The Montalembert 和 The Lancaster。 Leo小姐以其标志性的酒店开发风格著称,擅于将鲜明的设计与最高水平的管理及服务相结合。

  Leo小姐杰出的职业生涯始于洲际酒店,之后于1989年成立了自己的公司GLA Hotels,并于2012年成立了Grace Leo Consultancy 。她擅长打造豪华酒店及营销,并先后在欧洲、加勒比海以至亚洲和南美地区为开创“精品酒店”的潮流作出贡献。Leo小姐的定制风格集中体现在精细、具鉴赏力,以及对细节的完美掌握,她所打造的酒店包括马斯蒂克岛的The Cotton House、英国伦敦的The Cadogan、法国圣让卡弗尔拉的The Royal Rivier和曼哈顿的UN Plaza Hotel。

著名室内建筑师兼设计师Bruno Moinard先生著名室内建筑师兼设计师Bruno Moinard先生

  华彬投资(英国)有限公司副总裁Grace Leo小姐表示:“能够成为团队一份子,在伦敦这个全球金融之都的重新发展历史建筑过程中担任重要角色,并与高瞻远瞩的投资者合作,实在是难能可贵的机会。我很高兴能带领整个团队为此重要伦敦地标注入新活力。”

  另一方面,Bruno Moinard先生也将他的专业知识带到Ten Trinity Square,这位室内设计师和建筑师是部分世界最知名博物馆、豪华私人住宅和零售商铺的背后策划人,世界各地卡地亚精品店的设计理念亦是由他所构思。Moinard先生于1996年成立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 4BI工作室,此后与爱马仕(Hermés)、拉图尔酒庄(Chateau Latour)和凯歌(Veuve Clicquot)等著名品牌合作,最近还参与了巴黎雅典那广场的重新设计元素。

文章关键词: Bruno Moinard Grace Leo 建筑设计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